Summary:
  • The Pacific Cigar Co. LTD和Infifon Hong Kong Limited是Habanos, S.A.的兩家獨家分銷商,以現場和虛擬形式在獨一無二活動中攜手呈獻這新款尺寸雪茄
  • 新款尺寸的Primaveras de Hoyo de Monterrey(環徑48和長167毫米)是特別選定為慶祝農曆新年(牛年)生產的限量款

夏灣拿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Habanos, S.A.透過其獨家分銷商The Pacific Cigar Co. LTD (PCC)和Infifon Hong Kong Limited在獨家活動上呈獻新款尺寸的Primaveras de Hoyo de Monterrey(環徑48和長167毫米)。這新款尺寸雪茄是由Habanos, S.A.特別挑選,以誌慶今年的「牛年」農曆新年。

This vitola is presented in a special box of 18 Habanos made “Totalmente a Mano con Tripa Larga"
This vitola is presented in a special box of 18 Habanos made “Totalmente a Mano con Tripa Larga"

如欲查看多媒體新聞稿,請瀏覽: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840651-habanos-presents-hoyo-de-monterrey-primaveras/

限量款新款尺寸Primaveras de Hoyo de Monterrey將在所有市場銷售。新款尺寸的雪茄載於特製的盒中,內含18支Habanos全人手捲製的長茄芯「Totalmente a Mano con Tripa Larga」雪茄,選用古巴*比那爾德里奧省*著名的下維爾他*地區的茄衣、茄芯和茄套煙葉。其輕柔口味是品牌的顯著特色之一,Hoyo de Monterrey Primaveras將是吸煙專家視為世界上最佳煙草的不二之選。

演示活動將於1月13日舉行,將有大約200位嘉賓參加,他們將有機會現場參加此次發佈會。活動將按照近幾個月的慣例,結合現場和虛擬形式進行,Habanos, S.A.副總裁Leopoldo Cintra González和José María López Inchaurbe將出席活動。

Hoyo de Monterrey是Habanos享負盛名的品牌之一。其起源可以追溯至位於下維爾他*心臟地帶的聖胡安馬丁內斯*的同名種植園,這無疑是最著名的種植園之一(肥沃的土地),象徵種植世界上最好煙草的富庶古巴土地。品牌所有不同尺寸的產品是全人手捲製的長茄芯Totalmente a Mano con Tripa Larga,選用古巴*比那爾德里奧省*區的下維爾他*地區的煙葉。

*受保護的原產地名稱 

圖形材料:連結 

The Pacific Cigar Co.

The Pacific Cigar Co. LTD (PCC)和Infifon Hong Kong Limited是Habanos, S.A.的亞洲區獨家分銷商。其在亞太區和中國擁有50多間門店,在該區設有32間、在中國設有2間,在加拿大設有2間,另有21間由合作夥伴在亞洲開設的門店。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96884/habanos_hoyo_de_monterrey.jpg?p=medium600

聯絡方法:
Carla Lladó
電話:+34-93 201 10 28
[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 :

https://www.habanoscigar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