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 高合汽車旗下可進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首次亮相海口國際新能源車展,以強大的可進化實力和科技奢華配置,為用戶帶來TECHLUXER科技豪華全新品牌體驗
  • 高合創始人丁磊透露,上市至今高合HiPhi X的3000輛創始版即將預訂售罄,累計32000多名用戶已留資預約試駕
  • 1月,第一批10家高合汽車體驗中心將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成都等6座城市陸續開業,上半年將會超過50家
  • 高合HiPhi X量產進程穩步推進,將於今年5月批量交付

上海2021年1月12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8日,高端新能源智能出行品牌高合汽車旗下高合HiPhi X亮相第三屆海口國際新能源汽車展覽會,華人運通高合汽車創始人丁磊在現場透露,上市至今高合HiPhi X限量3000輛創始版車型即將預訂售罄,累計收穫了32000多位留資用戶待試駕。

作為目前中國高端新能源智能汽車最耀眼的名片,高合HiPhi X創始版四座車型和創始版六座車型亮相3號館C07展位,將自北京車展、廣州車展以來的熱度延續至海南,成為車展最熱門車型。高合HiPhi X創始版四座車型售價80萬元,創始版六座車型售價68萬元,創始版車主可享受6大終身服務 -- 終身免費整車保修、終身免費三電保養、終身免費保養、終身免費充電、終身5G免流量、終身免費道路救援,以及14天信心保障計劃。高合HiPhi X以強大的可進化實力和科技奢華配置,為用戶帶來TECHLUXER科技豪華全新品牌體驗。

高合HiPhi X海南新能源車展首秀
高合HiPhi X海南新能源車展首秀

高合HiPhi X是全球首款擁有開放式智能電子電氣架構H-SOA超體電子電氣架構、可與用戶共創的可進化超跑SUV,是高合汽車整合當今世界最前瞻的技術和資源,通過「場景定義設計、軟件定義汽車、共創定義價值」三大突破性理念,系統考慮車路城協同而打造的從傳統汽車到智能共享新能源時代的劃時代產品,旨在為用戶帶來TECHLUXER科技豪華全新品牌體驗。

高合HiPhi X從用戶實際場景需求出發,充分挖掘E-proportion原生電動化比例車身優勢,將超跑性能與大型SUV奢闊空間完美融合,創造出超跑SUV的創新品類,拉風外觀,所到之處即是全場矚目焦點。動力與續航上,高合HiPhi X搭載效率高達97.2%的前後220千瓦雙電機以及97千瓦·時大容量電池,百公里加速僅為3.9秒,長續航版本NEDC工況下高達630公里續航里程,滿足用戶在海南城市、城際、高速等多場景的用車需求。

高合HiPhi X擁有多項全球先進技術,包括「無接觸智能進出」的NT展翼門、「能投影會說話帶夜視」的PML可編程智能大燈+ISD智能交互燈、使「5米2車身實現MINI般靈活轉向」的左右擺幅達10度的後輪主動轉向系統等面向未來全面進化的硬件,以及HiPhi Pilot高合自動駕駛輔助、情感化智能出行夥伴HiPhiGO等人性化科技,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歷的智慧化震撼出行體驗。其中,HiPhi Pilot高合自動駕駛輔助,搭載ICC智能領航、HWA高速駕駛輔助、TJP交通擁堵代駕等功能,開啟高階自動駕駛輔助新時代。

在海南車展上頻頻上演的HiPhi車舞秀,是HiPhi X實現「軟件定義汽車」的典型範例,為用戶展現場景可編程定制化的出行未來。基於H-SOA超體電子電氣架構,HiPhi X賦能用戶從實用需求出發,通過軟件編程靈活調用全車硬件,重組功能組合,創造豐富的APP和可編程定制化的無限用車場景。《我愛你中國》、《聖誕》都是高合汽車專為用戶開發和創作的場景模式。未來,用戶可以自定義情景模式,並可以通過情景卡片分享給其他用戶,一同打造高合無限用車場景,共創價值。

為給用戶營造專屬豪華體驗,高合HiPhi X創始版配備專屬印記設計、車輪懸浮立標、專屬編號、專屬迎賓光毯、專屬徽標等配置。四座版更有中央扶手貴金屬定制按鍵、第二排行政級座椅、車載冰箱、第二排觸控屏、第二排桌板、長纖維絨地毯等私享奢華配置,以內外兼修的專屬科技豪華彰顯用戶高端品位。

高合HiPhi X量產進程穩步推進,將於2021年年中正式批量交付,首批試生產車已於去年10月30日在江蘇鹽城生產製造基地順利下線,並基於自主研發的車路協同自動駕駛技術實現了全球首創生產下線無人駕駛,車輛從產線下線後全程自動駕駛至指定發運區,並能夠實現無人移庫、無人提取車等智能化停車場景。

服務與充電方面,今年1月,第一批10家高合汽車體驗中心將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杭州、成都等6座城市陸續開業,上半年將會超過50家,覆蓋全國所有超一線城市、一線城市,以及主要的二線城市,形成全國性重點區域服務網絡,為用戶提供更高端、便捷的服務。隨著交付臨近,高合汽車除在上海等用戶熱力城市持續推進品牌超充站的建設外,首期公共充電已經接入特來電公共充電網絡的57000+充電樁、覆蓋300多個城市,用戶通過高合APP掃碼即可充電。

此外,海南車展後,為方便用戶繼續近距離體驗其TECHLUXER科技豪華全新品牌魅力,高合HiPhi X將從1月15起在海南省三亞市開啟為期6周的巡展,敬請關注。

高合HiPhi X成为海南新能源车展热门车型
高合HiPhi X成为海南新能源车展热门车型

關於高合HiPhi 品牌

高合HiPhi,是華人運通以「共創」這一全新方式,與相關方尤其是用戶,共同打造的全新豪華智能純電品牌。旨在建立人與世界之間更為緊密的「關係」,創造「合」而不同的世界。

欲瞭解更多資訊,敬請訪問官方網站:www.hiphi.com 

關於華人運通

華人運通是一家專注於未來智能交通產業的創新出行科技公司,以智能汽車、智捷交通、智慧城市「三智戰略」引領人類未來的出行變革。

公司業務涉及新能源整車的研發與生產、人工智能、自動駕駛、雲計算等諸多領域的技術探索和產業化。

欲瞭解更多資訊,敬請訪問官方網站:www.human-horizons.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human-horiz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