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NTT將以「IOWN——人類福祉的突破性創新」(IOWN—Breakthrough Innovation for Human Well-being)為主題,展現這一概念的價值和該公司為實現這一概念所取得的進展。


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NTT Corporation (NTT)(TOKYO:9432)將參加全球頗具影響力的科技盛會CES 2021,該項展覽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2021年1月11日(週一)至1月14日(週四)以線上方式舉行。這是NTT繼去年之後第二次參加CES。NTT將透過演講和視訊展示以下內容:

焦點對話[直播]:
「NTT推動IOWN發展的願景」(NTT vision for moving IOWN forward)
NTT總裁兼執行長Jun Sawada
美國東部時間1月12日上午10:15–10:45/日本標準時間1月13日淩晨0:15–0:45
Jun Sawada將介紹NTT如何推動IOWN計畫的發展及其未來前景,該談話由NTT INDYCAR SERIES頂尖車手Takuma Sato主持。
IOWN計畫將光電子整合科技引進大型積體電路(LSI)、矽晶片組和網路等裝置,以獲致更快的資訊處理速度和超低能耗。
其結果是可望開發出更加靈活的運算和通訊基礎設施,並透過網路實作互動對未來做出更準確的預測。

參展商簡報[隨選]:
「針對未來智慧世界的IOWN計畫」(The IOWN initiative for smart world in the future)
NTT執行副總裁兼研發計畫負責人Katsuhiko Kawazoe
Katsuhiko Kawazoe將利用三種關鍵平臺科技和五種用例情境,介紹光學科技的突破性創新如何使IOWN成為事實。

展示廳[隨選]:
介紹IOWN相關實例的視訊
NTT將以短片展示IOWN在醫療、環境與能源、農業、體育和娛樂和運輸等領域的用例。

NTT還將在其3D型自有媒體“DOOR”上推出「NTT R&D CES 2021特別展出室」,展示IOWN相關視訊和“DOOR”的介紹視訊。“DOOR”適用於VR裝置、智慧型手機和PC。NTT的CES 2021內容可於2021年2月中旬之後在“ DOOR”上存取。

參考:
CES官方網站:https://www.ces.tech/
NTT CES 2021專門網站:https://www.ntt.co.jp/activity/en/ces/
NTT R&D CES 2021特別展出室:https://door.ntt/web/rooms/ces_room.html

1 IOWN(創新光學和無線網路)是未來通訊基礎設施,旨在使用尖端的光學和資訊處理科技來創建智慧世界。

關於NTT
NTT相信,可以透過我們以科技為善為宗旨的業務運作來解決社會問題。我們協助客戶加速成長和針對目前和新的商業模式進行創新。我們的服務包括為網路安全、應用程式、工作場所、雲端、資料中心和網路提供數位業務諮詢、科技和託管服務——所有這些都由我們深厚的產業專長和創新提供支援。身為全球五大科技和業務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我們的多元化團隊在80多個國家和地區運作,為19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服務。我們為超過80%的全球財星100大企業以及全世界數千家其它客戶和社區提供服務。如欲瞭解有關NTT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global.ntt/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連絡人
Yuzo Aramaki,NTT Corporation媒體關係副經理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