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Cavli的eSIM整合式LTE/LPWAN物聯網模組將成為首款在印度設計和製造的無線通訊解決方案,為全球智慧城市、汽車、能源和公共事業、製造業、醫療保健和農業領域的物聯網應用提供支援。」



加州聖荷西--(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Cavli Wireless已經與GCT Semiconductor展開合作並獲得晶片組授權,準備在印度製造和生產LPWAN、LTE及5G物聯網模組。這是有史以來首次計畫在印度啟動工業級LTE/LPWAN物聯網模組製造。印度是全球市場新興的物聯網產品研發中心,在印度設計、研發和製造一款物聯網模組對於Cavli的現有客戶群來說是一個令人鼓舞的消息。

GCT Semiconductor, Inc.為4G LTE、LPWAN和5G無線通訊產業設計和開發創新型LTE晶片組解決方案。

此次合作的主要亮點是採用GCT GDM7243i 的LTE CAT M1/NB1/NB2 C42GM智慧物聯網模組,這種集eSIM、GNSS、CAN控制器和BLE-4.2於一身的模組是所有資產追蹤和汽車解決方案製造商夢寐以求的硬體產品。此外,相容Sigfox使C42GM智慧物聯網模組成為混合連接解決方案企業的理想選擇。各種LPWAN應用/使用案例,如追蹤器、穿戴式裝置、智慧型儀表以及用於智慧城市專案的其他感測器類解決方案,都可以透過eSIM整合式C42GM智慧物聯網模組提供順暢無礙的支援並實現全球連接。

面對當前的新冠疫情,在數位化技術的進一步推動下,不斷成長的無線連接產業正在為印度成為已開發國家市場的全球電子製造中心奠定基礎。此次與GCT Semiconductor攜手合作將Cavli Wireless定位為眾多企業物聯網專案的全球首選合作夥伴,而市場對於高整合度的連接硬體產品具有很高的需求。

此次合作研發的首款物聯網模組C42GM目前正在接受全球客戶試用,並將於2021年第一季開始量產並在全球出貨。

有意預訂購評估版套件的物聯網解決方案開發商可以存取該連結以訂購試用

在此查看關於Cavli Wireless的最新資訊和更新

關於Cavli Wireless, Inc.

Cavli Wireless是一家總部位於加州聖荷西的行動通訊物聯網模組製造商,將物聯網連接和資料管理整合到同一平臺。Cavli設計和製造工業級行動通訊物聯網智慧模組以提高設備可靠性,並加快智慧城市部署、工業自動化、物流運輸、醫療保健以及人員安全等各種應用的開發流程。Cavli開發的所有智慧模組均透過整合式eSIM功能實現全球行動通訊連接,為用戶提供經濟實惠的全球資料價格、簡化的設備管理流程,並透過其專有的雲端介面Cavli Hubble進行集中訂閱管理。

關於GCT Semiconductor, Inc.

GCT Semiconductor是一家領先的晶片廠商,設計並提供先進的4G LTE和5G半導體解決方案。GCT經市場認證的LTE解決方案已為全球頂級LTE營運商的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熱點設備、USB Dongle、路由器、M2M應用程式等多種商業設備提供快速、可靠的LTE連接。GCT提供經最佳化適用於物聯網(IoT)的LTE解決方案。GCT的系統單晶片解決方案整合無線射頻、基頻數據機和數位訊號處理功能,因此能夠提供完整的4G和5G平臺解決方案,且具有小巧的外形、低功耗、高性能、高可靠性和成本效益。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gctsemi.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Ajit Thomas
Cavli Wireless 共同創辦人兼行銷長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