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可供開發者使用的全套位置服務、資料和地圖工具

加州雷德蘭茲--(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智慧定位技術的全球領導者Esri今天宣佈推出ArcGIS Platform。這是為需要將定位功能整合到自己的應用程式、業務系統和產品中的開發者而提供的地理空間平臺即服務(PaaS)產品。ArcGIS Platform讓開發者可使用其所選擇的API和Web架構,直接存取Esri功能強大的位置服務。


Esri創辦人兼總裁Jack Dangermond表示:「用戶可以使用ArcGIS Platform來建構自己的產品,或者將Esri服務整合到現有軟體中。ArcGIS Platform以PaaS方式提供,讓軟體開發人員可以非常方便地使用地理空間技術。」

Esri開發者技術產品經理David Cardella表示:「隨著ArcGIS Platform的推出,開發人員現在可以獲得專業級的內容和功能,並迅速整合到自己的應用程式中,從而縮短產品上市時間,讓開發者可以在有限的預算內創造出巨大的價值。」

ArcGIS Platform能根據不同的開發者需求和應用規模而伸縮調整,無論目標用戶量是幾十個還是數百萬級別,客戶都使用相同的架構和服務。

Salesforce產品副總裁Ben Brantly表示:「能與Esri在ArcGIS Platform整合方面繼續合作,我們非常振奮。Esri擁有多種立即可用的基礎地圖集,提供了我們的用戶所需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以把資料視覺化地呈現在地圖上,從而讓用戶更加理解自己的資料。經由利用更多的Esri位置服務及採用JavaScript 的ArcGIS API,ArcGIS Platform的各項功能使我們為Salesforce Maps用戶所帶來的價值持續擴增。」

今天Esri以線上活動方式推出ArcGIS Platform,一些Esri用戶介紹了他們如何使用PaaS技術,包括Salesforce和雲端型無人機管理功能提供商Airspace Link等。

Airspace Link共同創辦人、總裁兼執行長Michael Healander表示:「Esri的人口統計和地理編碼服務融合了本地資料,協助我們交付的產品能為全國各地的客戶提供安全、符合法規的無人機操作。」

Esri的長期合作夥伴SAP也參加了發表會。SAP平臺與科技總裁Irfan Khan表示:「SAP將透過自己的雲端消費模型,把Esri的ArcGIS Platform定位服務提供給客戶,此正迎合客戶的需求。SAP的商業技術平臺提供了理想的整合點,使開發人員更易於建構能夠結合即時商業資料與地理空間智慧的創新應用程式。」

在《The Forrester Wave™:智慧定位平臺(2020年第二季)》(The Forrester Wave™: Location Intelligence Platforms, Q2 2020)報告中,Esri被確認為該領域的領導者。如欲進一步瞭解Esri、ArcGIS Platform以及它如何為開發者提供低成本、高品質的位置服務,請造訪go.esri.com/Platform-Learn-More

關於Esri

Esri是地理資訊系統(GIS)軟體、智慧定位和地圖繪製領域的全球市場領導者,協助客戶充分發掘資料潛力,以改善營運和業務成果。Esri於1969年成立於美國加州雷德蘭茲,已有逾35萬家全球組織及美洲、亞太、歐洲、非洲和中東地區的超過20萬家機構部署了Esri軟體,包括《財星》500大企業、政府機構、非營利性組織和大學等。Esri的地區辦事處、國際分銷商和合作夥伴遍佈六大洲的100多個國家,能夠為客戶提供在地支援。憑藉其對地理空間資訊科技的開創性承諾,Esri為數位轉型、物聯網(IoT)和進階分析設計最具創新性的解決方案。敬請瀏覽我們的網站:esri.com

版權所有© 2021 Esri。保留所有權利。Esri、Esri地球標誌、ArcGIS、Science of Where、esri.com和@esri.com是Esri在美國、歐洲共同體或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商標、服務商標或註冊商標。本文提及的其他公司和產品或服務可能是其各自商標所有者的商標,服務商標或註冊商標。

其他引述

「Esri的位置服務可以輕鬆整合到Autodesk的產品中——我們之間的合作正在改變業界的運作模式。」
Autodesk基礎設施業務策略與行銷資深總監Theo Angelopoulos

「隨著Esri推出新的定位服務平臺,我們期待能以更靈活的方式取用更多的服務,從而讓我們的產品具有更豐富的功能。」
CityWorks企業解決方案和企業合作關係副總裁George Mastakas

「Esri的位置服務擴充性強,值得信賴,讓我們可以專注於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GeoDecisions(Gannett-Fleming, Inc.旗下部門)資深副總裁Brian J. Smith

「該產品使用靈活,運行速度更快,內建多種地圖功能和圖層,讓我們的用戶能以前所未有的能力控制其風險評估。」
Geospark Analytics營運長John Goolgasian

「借助Esri的位置服務,我們能為客戶提供可擴充的客製化解決方案。」
GISinc地理空間創新策略師Steve Mulberry

「Esri位置服務提供了非常多的功能,讓K&A可以快速有效地把智慧定位功能整合到我們的解決方案以及客戶的業務工作流中,以提升客戶體驗。」
Khatib & Alami電力部門經理Walid Abou Chacra

「我們強烈推薦公用事業部門將Esri位置服務作為首選技術,改善公用事業網路以因應未來發展。」
POWER Engineers公司GIS顧問部經理Chris Erpelding

「Esri定位服務使施耐德電氣能夠打造出世界一流的解決方案,管理公用事業網路的生命週期。」
施耐德電氣(Schneider Electric)數位電網資產管理業務部副總裁Jay Stinson

「最新的ArcGIS Platform架構使我們能夠比以往更快、更輕鬆地為客戶提供嵌入了先進空間功能的解決方案。」
Similix業務開發總監Signe Bramming Andersen

「Esri位置服務讓我們的計畫和產品更加靈活,讓我們的GIS技術為客戶帶來了更多價值。」
SSP Innovations科技長Adam Tonkin

「Esri位置服務是Cartegraph公司使命的關鍵部分,我們的使命是促使每項基礎設施資產(包括室內、室外、地上和地下)的生產壽命最佳化。」
Cartegraph執行長Josh Mallamud

「當我們的客戶需要使用Geocortex Mobile,以便為離線野外工作提供高精度應用程式,或者發佈內含根據員工需求而量身打造的全套工具的先進地圖應用程式時,他們會選擇使用Geocortex和ArcGIS Platform,將應用程式的性能提升到新境界。」
VertiGIS執行長Jon Brooks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o Ann Pruchniewski
Esri公共關係部
電話:301-693-2643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