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曼谷--(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隨著全球各國和經濟體面臨與日俱增的不穩定性,透明度比以往更加重要。要應付詐騙,掌握資金的去向和用途是唯一可靠的解決辦法。我們需要對侵略性投資進行驗證,然而在疫情和戰爭時代,每一筆投資都成為侵略性投資。



VEWC (Via East West Capital) 推出 BigBoys Industry平臺:它是強大的商品交易平臺,能夠讓人們追蹤自身的投資。同時推出的還有三個金礦,該平臺旨在解決商品交易領域的諸多問題,例如透明度、環保監管挑戰、詐騙等等。

BigBoys Industry平臺為投資者提供全天候即時監控生產資料的能力,且不受地域的限制。該技術能夠讓所有投資者監控生產資料、每日利潤,並在生產過程中用GPS追蹤所有卡車和挖掘機。所有GPS座標都已植入挖礦運輸工具和挖掘機,從而讓投資者全面知曉挖礦流程。如果任何卡車司機駕車離開了指定的礦山範圍,那麼系統立即會向指揮中心發出警示。

隨後,所有記錄都將儲存在區塊鏈中,並進一步交由負責監控和管控所有流程的人工智慧技術進行分析。任何重要資料出現的較大偏差都會加以標記,然後交由團隊調查。

針對高階投資者提供的另一個有趣功能是,他們可隨時啟用無人機來即時監控礦山。

VEWC開發的一流技術將與區塊鏈技術結合,從而讓所有投資者感到安心,因為他們將能夠掌握所有的生產資訊。此舉還能迫使公司履行對生產回報和透明度的承諾。

BBI代幣與BigBoys Industry Platform一起推出。BBI是採用 ERC20標準的代幣,直接由採礦設施生產的黃金作為擔保。與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不同,BBI代幣擁有真正的實際價值:每月生產的黃金。投資者可用其BBI代幣在經驗證的合作銀行兌換黃金等價物。

公司將使用區塊鏈技術,讓投資者能夠參與該業務的各個環節。BBI代幣代表著對多個高利潤金礦營運的實物投資。在購買代幣之後,投資者將有機會受益於金價上漲以及金礦產量的增加。

選擇投資 BigBoys Industry的投資者將能夠以遠低於市場價格的生產價格交易和投資黃金。後續生產的黃金將作為紅利發放給投資者。

此外,該代幣只有在BBI從金礦購買更多的黃金之後才會生成,而且這些代幣將作為分紅,按每位投資者持有代幣數量的比例分發給投資者。投資者可選擇透過加密貨幣交易所用代幣交換實物法幣,或交換為實物黃金。投資的越多,兌換回的黃金也就越多。

傳統上,外國投資是有風險且耗時的行動。如今,區塊鏈能夠代為監督這項業務,而且我們將透過https://bbi.is的BBI平臺,為投資者提供不斷更新的監控技術、礦產每月稽核、未更改的區塊鏈帳目和即時生產資料。

投資革命已經來臨,機不可失。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姓名:Jo s k
郵箱:[email protected]
電話:+66950505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