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上海2021年2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高合HiPhi X榮獲美國IDA國際設計獎金獎(International Design Gold Awards),成為全球首款獲得IDA金獎的新能源SUV。


美國IDA國際設計獎作為具有國際權威的設計大獎之一,始創於2007年,被稱為世界各大知名設計獎項的風向標,每年申請該獎項的產品眾多,獎項評選規則相當嚴苛。IDA主張設計在實用創新的基礎上有可持續性、科學性和智能性,透過創新的設計解決生活問題,賦予未來全新的生活面貌。


高合HiPhi X獲此殊榮,得益於其」場景定義設計」的全新設計理念和「軟件定義汽車」的領先科技。高合HiPhi X挖掘E-proportion電動化比例車身優勢,將超跑與大型SUV完美合二為一,最小化動力總成佔用空間,最大化乘員座艙空間,創造出超跑SUV全新品類;並基於自研的開放式智能化電子電氣架構 -- H-SOA超體電子電氣架構,實現軟件定義汽車及功能的可迭代升級,同時,還基於5G+V2X通訊技術擁有高階自動駕駛輔助功能及自動泊車功能,為用戶帶來持續進化的未來智慧出行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從設計伊始,高合HiPhi X即對其外觀造型進行全球範圍的專利佈局,僅在外觀設計專利方面,在國內已獲得多項授權;在國際上,高合HiPhi X的整車造型、NT展翼門等核心設計也已獲得歐盟、日本等多個國家的國際專利授權。


高合汽車是華人運通以「共創」這一全新方式,與相關方尤其是用戶,共同打造的全新豪華智能純電品牌。高合HiPhi X是全球首款可與用戶共創的可進化超跑SUV,基於「場景定義設計」的理念,從用戶實際場景需求出發,將超跑性能與大型SUV奢闊空間完美融合,率先應用「無接觸智能進出」的NT展翼門、「能投影、會說話、帶夜視」的PML可編程智能大燈+ISD智能交互燈等全球先進技術,為用戶帶來TECHLUXE®科技豪華出行體驗。高合HiPhi X量產進程正穩步推進,將於今年年中正式批量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