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今年新推出的量子技術大會將邀請Peter Knight、Andrew Lord、Wilhelm Kaenders等貴賓進行演講


華盛頓州貝靈漢--(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國際光電工程學會SPIE公布了SPIE西部量子展(SPIE Quantum West)大會的議程。首屆聚焦產業的西部量子展將於3月6日至11日舉行,與量子經濟發展聯盟(Quantum Economic Development Consortium, QED-C)共同舉辦,將於SPIE西部光電展數位論壇(SPIE Photonics West Digital Forum)期間線上舉行。

所有已註冊SPIE西部光電展的與會者都可以免費參加西部量子展,但需要註冊

四場分會將為與會者提供廣泛的機會來瞭解光子學在量子技術發展過程中的作用,瞭解量子技術如何從研發轉化為商用市場的工程產品,同時建立主流基礎建設和供應鏈。演講主題包括「利用量子技術實現賦能」、「光子學在超導量子計算中的作用」以及「打造一個產業:光子學產業半個世紀發展的教訓」。這場為期四天的盛會由QED-C副主任Celia Merzbacher和ColdQuanta執行董事長、DRS Daylight Solutions資深副總裁Tim Day共同主持,會上還將發表一份來自波士頓顧問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的市場報告。

國際演講貴賓包括倫敦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的Peter Knight,他也是英國量子技術策略諮詢委員會的成員;英國電信(British Telecom)光核心、接取和量子研究負責人Andrew Lord;Google產品經理Eric Ostby;Toptica共同創辦人兼技術長Wilhelm G. Kaenders;史丹佛國際研究院(SRI International)研究物理學家、首席研究員Kaitlin R. Moore;以及PsiQuantum量子架構資深總監Mercedes Gimeno-Segovia

最後一天的專題討論將由Tim Day主持,參加討論的人員包括Toptica公司的Mark Tolbert、IBM公司的Jason Orcutt、Anchored In公司的Anke Lohman以及濱松公司(Hamamatsu)的Klea Dhimitri,他們將探討光子學和量子學的未來(「2021年及以後」)、開發新市場面臨的挑戰以及光子學將如何提供支援。

SPIE產業發展事務總監Stephen Anderso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QED-C合作舉辦首屆年度西部量子展活動。西部量子展作為為數不多的幾場以產業為導向的量子技術活動之一,專注於光學和光子學在新興量子賦能設備市場中的作用,將在展示量子產業未來趨勢及其為光子技術帶來的機會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QED-C的Merzbacher表示:「光學和光子學是許多量子應用的關鍵賦能技術,其中包括傳感、通訊和計算領域。西部量子展將彙聚光子學和量子社群,幫助建立新興量子產業的生態系統和供應鏈。」

欲瞭解有關西部量子展的更多資訊和註冊參加展會,請造訪SPIE西部量子展網頁

關於SPIE

SPIE為國際光電工程學會,是一家成立於1955年的非營利教育組織,旨在推動光科學、工程和技術進步。學會服務於來自184個國家的超過25.8萬名會員,提供會議及出版論文集、繼續教育、書籍、期刊和SPIE數位圖書館。2020年,SPIE提供了超過580萬美元的社群支援,包括獎學金和獎勵、外展與宣傳計畫、差旅補助、公共政策和教育資源等。www.spie.org

關於量子經濟發展聯盟

量子經濟發展聯盟(QED-C)是一個由史丹佛國際研究院(SRI International)管理的產業驅動聯盟,為了回應2018年美國《國家量子計畫法案》(National Quantum Initiative Act)而成立。成員包括來自供應鏈領域的120多家美國公司和40多家學術機構及其他利關係人。該聯盟旨在扶持和發展量子產業和相關供應鏈。欲瞭解有關QED-C的更多資訊,請造訪我們的網站或在Twitter上關注@The_QEDC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Daneet Steffens
公關經理
[email protected]
+1 360 685 5478
@SPIEtwe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