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LTTS憑藉創新性醫療和智慧園區解決方案Chest rAI™ 及i-BEMS而獲得「產品」類別大獎

印度班加羅爾--(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首屈一指的工程服務單一業務公司L&T Technology Services Limited (BSE: 540115, NSE: LTTS)宣佈,其兩款數位解決方案獲得2021年度「產品」類別BIG創新大獎(BIG Innovation Awards),該獎由美國商業情報集團(Business Intelligence Group)頒發。


LTTS憑藉旗下兩款創新性產品而獲獎——LTTS的AI型胸部X光分析系統Chest rAI™以及LTTS的專有樓宇自動化架構i-BEMS。Chest rAI™可協助放射科醫生改善診斷速度和準確性,而i-BEMS可作為企業物聯網(IoT)解決方案,將園區內所有操作統一到單一系統中。

當前全球放射科醫生嚴重短缺,導致診斷過程緩慢,病患不得不等待更長時間才能得到診斷結果。LTTS的AI輔助解決方案能快速發現X光影像中的異常、做出註記並自動生成報告,從而幫助放射科醫生提升工作效率。數百萬人將從LTTS的產品中受益,其也因此廣獲讚揚。

LTTS亦提供符合當今「新常態」情境的產品並推出新的i-BEMS Shield模組,旨在打造更安全的工作環境,也因此備受各方讚譽。i-BEMS是LTTS專為後疫情時代開發的智慧型建築解決方案,可提供溫度自動偵測、建築空氣品質監測及智慧維護社交距離規範等功能。

美國商業情報集團營運長Maria Jimenez表示:「新冠疫情讓人們前所未有地意識到,在積極影響人類生活方面,科技的確擁有龐大的潛力。在過去幾個月中,我們已經看到一些優秀的創新典範,包括新一代醫療科技的普及。在這些顛覆性的創新中,工程服務的角色可圈可點,我們對LTTS在這方面的持續貢獻表示讚賞。」

L&T Technology Services執行長兼董事總經理Keshab Panda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榮獲久負盛名的BIG創新大獎,LTTS工程師為全球客戶所做的工作堪稱典範,該獎是對他們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憑藉強大的數位產品組合,包括超過550項技術專利,LTTS持續將創意和創新融合,透過投資於新一代科技,讓我們能夠提供獨一無二的差異化工程解決方案,並協助各行業因應現實生活中的複雜問題。LTTS與學術界的領軍人物攜手合作,打造出包括Chest X-Ray分析系統在內的多種創新產品,並致力於創建卓越的生態系統,努力以工程服務促進變革並造福社會。

BIG創新大獎旨在表揚全球企業中能夠實現創新想法的組織和個人,專家評審團特邀商界領袖及資深業界高階主管組成。

關於L&T Technology Services Ltd

L&T Technology Services Limited (LTTS)是Larsen & Toubro Limited旗下的上市子公司,專注於工程和研發(ER&D)服務。我們提供諮詢、設計、開發和測試服務,涵蓋整個產品和流程研發的生命週期。我們的客戶包括69家《財星》500大企業和53家世界一流的ER&D公司,領域涵蓋工業產品、醫療器材、交通運輸、電信和高科技以及加工業。LTTS總部位於印度,截至2020年12月31日,在全球設有17個設計中心、28個銷售辦事處和62個創新實驗室,員工總數逾1.6萬名。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ltts.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Aniruddha Basu
L&T Technology Services Limited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91-80-6767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