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明尼蘇達州伊甸草原和以色列雷荷弗特--(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Stratasys今日宣布其強大的企業級PolyJet 3D印表機家族再添新成員—全新的J850™ Pro 3D印表機以合理的價格為不需要全彩模型的工程需求提供客製化功能。



工程師可以用最新的材料(包括透明的VeroUltra™ Clear)列印原型,用於驗證設計概念、進行功能測試。對需要全彩列印的設計師和工程師而言,J850 Pro是對現有J850 Prime的補充。

J850 Pro可同時使用7種材料,包括黑色和白色的Vero、Agilus30™柔性材料系列、VeroClear、VeroUltra Clear和Digital ABS材料,可廣泛適用於各種功能性應用。

  • 高解析度的列印品質可確保零件表面光滑而精確,即使是列印圖形和複雜幾何形狀的細節也同樣如此。
  • 多種肖式硬度值的柔性材料可以精確模擬橡膠和矽膠產品,耐熱材料讓使用者可以在設計過程中的任何階段進行功能測試,數位材料的混合則可以模擬聚丙烯等工程材料的特性,進一步提升原型的精確度。
  • 同時使用多種材料避免了更換材料造成的停機時間,高效率的工作流程使得短短幾天內就能完成設計、測試和最佳化的全過程,不僅提高產量,還能加速產品上市,幫助使用者節省大量寶貴時間。

J850 Pro還擁有超大容量的列印尺寸(490 x 390 x 200毫米),列印速度快,幫助設計師和工程師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在超高速模式下,概念模型的列印速度是傳統的兩倍,而使用DraftGray材料,則可以讓每個零組件的成本減少一半。

而與傳統製作方法相比,J850 Pro在相同時間內可多反覆運算5次,由於整個製作過程無需外包或聘請專家,在列印原型時更具成本效益,成本降低超過 80%。如果需要全彩列印功能,J850 Pro也可以透過軟體升級來實現需求。

「對用戶來說,我們的PolyJet 3D印表機在列印效率、精準度和可靠性以及多材料組合方面的出色表現是毋庸置疑的。如今J850 Pro將這些優勢以頗具吸引力的價格帶給工程使用者。」

—Shamir Shoham

Stratasys設計副總裁

J850 Pro常常應用於紋理的精準模擬、產品標籤、減震、適用性和功能性測試、覆蓋射出、活鉸鏈、射出模具、嵌入式密封元件、結構力學、透視元件等,這些需求常見於消費品、電子、汽車、醫療器材、行政服務和教育等行業。

其多材料特性為工程師們節省了大量時間和成本,因為它可以一次性製作出符合特殊要求的零組件,無需轉換其他3D列印技術或是像傳統加工方法那樣進行大量後處理。

「能夠輕鬆地製作各種原型,為工程開發的不同階段都提供了很大價值。J850 Pro的多材料特性、列印效率,幫助工程師團隊測試不同概念、紋理和材料性能,針對使用者需求加速了產品上市的速度。」

—Ofer Libo

J850 Pro產品經理

J850 Pro現已開放訂購,很快將和大家見面。兼具速度、準確性和可重複性,J850 Pro將成為當今設計工程應用中功能最全的快速原型製作解決方案,可以憑藉靈活的內部視覺化系統進行設計驗證,快速、輕鬆地滿足工程使用者的各種業務需求。

原J8系列中的J826、J850也相應升級為J826 Prime和J850 Prime。

Stratasys,PolyJet和J850是Stratasys Ltd.和/或其分支機構的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對於這些非Stratasys產品的選擇、性能或使用,Stratasys不承擔任何責任。

編輯請注意,如果您發布讀者聯絡資訊,請使用:

•美國:800-801-6491
•歐洲/中東/非洲:49-7229-7772-0
•亞太:852 3944-8888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Media Contacts
Stratasys Corporate & North America
Aaron Pearson
[email protected]
(612) 716-9228

Brazil, Central America and South America
[email protected]
+55 (11) 2626-9229

Europe, Middle East, and Africa
Jonathan Wake / Miguel Afonso, Incus Media
[email protected]
+44 1737 215200

Asia Pacific and Japan
Alice Chiu
[email protected]
+852 9189 7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