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多倫多--(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外科手術導航系統領導者ClaroNav Kolahi Inc欣然宣布,公司已獲得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NMPA)的監管許可,今後可在中國市場推廣和銷售其Navient ENT產品。Navient ENT先前已分別獲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歐盟CE認證、加拿大衛生部、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部、巴西國家衛生監督局和臺灣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等監管機構的許可。


Navient是一款電腦輔助手術導航系統,類似於GPS系統,可在外科醫生進行顱內手術時提供導航服務。該系統具有三維視覺化功能,可協助外科醫生在病患鼻竇內定位手術路徑,避開視神經和大腦等關鍵結構,安全引導至病變區域。

Navient中國區獨家經銷商南寧市鑫紫竹商貿有限公司的執行長潘旺先生表示:「Navient是一款極具創新性的手術導航系統,配備有體積小巧的可移動推車,精密度無可比擬,相關儀器可循環使用,操作流程簡單,容易上手。Navient的軟體功能強大,介面直覺,採用了手術導航領域最先進的技術,可以為國內醫患群體帶來眾多福利,這一點與本公司的企業策略目標高度相符。」

ClaroNav子公司CKI的執行長Ahmad Kolahi表示:「Navient ENT產品能夠獲得中國NMPA核准,我們感到非常振奮。這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為我們的產品打開了一個潛力巨大的市場。Navient在設計時充分考慮了簡單性和易用性,最終產品使外科醫生能夠更自信、更準確地進行系統操作。我們期待與中國的合作企業繼續努力,共同打造中國影像引導手術領域的治療標準。」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claronav.com/navient

關於ClaroNav Kolahi Inc. (CKI)

CKI是一家專營醫療設備硬體和軟體的公司,總部位於加拿大多倫多,授權經銷商遍布全球。CKI致力於技術創新以及開發最先進的手術導航系統。

關於南寧市鑫紫竹商貿有限公司(XZZ)

XZZ是Navient在中國的獨家經銷商,總部位於中國南部的廣西自治區首府南寧市。XZZ致力於透過進口最先進的創新型國際醫療設備來改善中國國內的醫療條件,其行銷網路遍布全國20多個省份,服務範圍涵蓋50多家醫院。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ClaroNav Kolahi Inc.
Ahmad Kolahi
1140 Shepard Avenue West
Toronto, Canada, M3K 2A2
電話:+ 1 (647) 951 1525
網站:www.claronav.com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