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與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領先的會話式AI軟體公司Kore.ai今天宣布推出其企業級日語虛擬助理平臺。


會話式AI是一項技術。利用該技術,人們可以透過文字或語音助理等解決方案,以非常自然的交流方式與公司、系統和設備進行互動,就像他們正在和朋友或同事交談一樣。我們的平臺使開發人員能夠使用各種技術建置虛擬助理,如自然語言處理(NLP)、自然語言理解(NLU)、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和預測分析等,這些技術都是會話式AI的組成部分。

Kore.ai推出該平臺,是為了滿足亞太區機器人開發人員不斷增長的需求。

Kore創辦人兼執行長Raj Koneru表示:「進入日本市場後,我們意識到,對話式AI技術可以為該地區的企業提供巨大的潛力。為更好地滿足相關企業的需求,加速虛擬助理的採用,我們發布了日語版Kore虛擬助理平臺。該平臺的發布將有助於企業客戶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利用他們的母語來提升客戶體驗,」

亞太和日本地區執行副總裁Sreeni Unnamatla表示:「隨著我們的業務在亞太和日本地區不斷擴大,我們希望盡可能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會話式AI體驗。我們應該讓開發人員和商業用戶體驗到:我們的平臺非常容易使用,還可以輕鬆啟動虛擬助理。日語版平臺就是朝這個方向邁出的重要一步。Kore致力於自動執行80%以上的日常業務互動,以此來幫助日本企業建立數位優先(digital-first)的社會。」

Kore正在幫助全球2000大企業實現日常業務互動自動化,並為客戶創造全方位的體驗。Kore在對話式AI市場中具有獨一無二的地位,讓客戶可以透過其無程式碼平臺建置虛擬助理,還可為銀行、醫療以及人力資源、IT支援和銷售等職能領域部署預先建置的虛擬助理。Kore透過其會話式使用者體驗(UX)、進階自然語言處理(NLP)、可解釋AI和無程式碼統一平臺使自己脫穎而出,旗下平臺讓人們能夠使用技術來改變業務營運方式。

關於Kore.ai

Kore透過在其市場領先的會話式AI平臺上建置的數位虛擬助理來實現客戶和員工互動的自動化,從而提高推展業務的速度。重視客戶和員工體驗的公司可以使用Kore的無程式碼會話式AI平臺來提高淨推薦值(NPS)並降低營運成本。自2015年成立以來,Kore已幫助全球排名前四的銀行、排名前三的醫療企業以及超過100家財星500大公司實現了十億次自動化的互動行為,其預先建置的產業和功能性虛擬助理使這些表現優異的企業能夠更加輕鬆快捷地擴大前臺自動化的影響力。Kore被頂級分析師評為所在產業的領導者,並透過不斷壯大的團隊確保客戶的成功。Kore團隊總部位於奧蘭多,在印度、英國、日本和歐洲設有辦事處。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kore.ai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Karthik G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