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Kymeta解決方案專為快速部署、關鍵任務通訊以及滿足高階安全和加密要求而設計。

華盛頓州雷蒙德--(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致力於實現全球行動連接的通訊公司Kymeta (www.kymetacorp.com)今天宣布,其Kymeta™ u8產品完成擴展並上市,包括含有嵌入式iDirect 950mp數據機的Kymeta u8 GOV終端機和u8 GO移動式終端機。Kymeta u8 GOV終端機的設計旨在滿足政府、軍事及專門商業用途和支援的需求。


u8 GOV終端機包括一個FIPS 140-2 3級TRANSEC模組,適用於行動性強的軍事、政府和其他快速回應應用,滿足戰術使用者在需要安全資料、語音和視訊連接的情境中的需求。u8 GOV終端機覆蓋整個Ku頻段,今天作為一個統包式終端機推出,集衛星數據機、行動通訊數據機和SD-WAN功能於一體。它符合美國國家標準暨技術研究院(NIST)規定的現有安全要求。

Kymeta業務發展副總裁Rob Weitendorf表示:「Kymeta的解決方案能夠滿足軍事、救難人員和商業客戶的關鍵任務需求,為行動平臺提供『始終連線』的連接,使行動通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順暢和可靠。」

同樣於今天推出的u8 GO移動式終端機具有多種配置,包括ODU、商用和GOV終端機,頭過堅固耐用的運輸保護套實現安全運輸,並提供內建車載支架,支援進行輕鬆的暫停通訊(COTP)和移動通訊(COTM)。這種可移動配置機動性強,非常適合快速部署,並已完成軍事運輸標準測試,其中包括MIL-STD-810H、運輸跌落、運輸衝擊和散貨振動。u8 GO包括一個戶外AC/DC電源,支援25度傾斜機制的暫停通訊(COTP),此外還能安裝在車輛上,在多個場景中輕鬆部署。

Kymeta u8解決方案現在還包括u8 GOV終端機和u8 GO移動終端機,為移動通訊(COTM)和移動網路(NOTM)提供了一個完整的連接解決方案,隨時隨地滿足您的需求。u8終端機採用Kymeta革命性的軟體定義電子束轉向技術,外形小巧,易於安裝在車輛和船舶上。u8統包式解決方案有多種終端機配置,可為客戶提供所需的硬體、軟體和連接。

Kymeta最近於2020年第四季推出了下一代天線、終端機和服務,獲得了業界的一致好評。Kymeta u8終端機與Kymeta的混合衛星行動通訊連接服務Kymeta Connect™相結合,透過全包式硬體、連接和服務每月訂閱,改變了行動資料的購買和消費。Kymeta u8是全球唯一一款專為行動性打造,旨在滿足軍事、救難人員和商業客戶需求的商用平面電控天線。

關於Kymeta

Kymeta正在釋放寬頻衛星連接的潛力,並與行動通訊網路相結合以滿足對移動通訊的龐大需求,讓行動連接遍及全球。Kymeta旗下公司Lepton Global Solutions負責公司的衛星連接解決方案,並採用一流技術和量身打造的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向市場提供獨特、完整、統包的搭售式解決方案,以滿足並超越客戶的任務要求。這些解決方案再加上公司的同類首款平面衛星天線及Kymeta Connect™連接服務,為全球客戶提供革命性的衛星及混合衛星行動通訊網路行動連接。在美國及國際專利和授權的支援下,Kymeta終端機滿足對體積小巧的輕量型高傳輸量通訊系統的需求,這些通訊系統無需機械元件即可轉向衛星。Kymeta讓連接簡易化——適用於任何車輛、船舶或固定平臺。

Kymeta是一家總部位於華盛頓州雷蒙德的私人公司。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kymetacorp.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Kymeta業務諮詢:
Jon Maron
行銷與傳播副總裁
Kymeta Corporation
+1 425.658.8827
[email protected]

Kymeta媒體諮詢:
Amanda Barry
The Summit Group公關副總監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