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JEOL Ltd.(Tokyo:6951)(總裁兼營運長:Izumi Oi)宣布,將於2021年2月發布大獲成功的AccuTOF(TM) GC系列氣相色譜儀–時差測距質譜儀的最新型號——JMS-T2000GC "AccuTOF(TM)GC-Alpha"。該產品是一款氣相色譜-質譜聯用儀(GC-MS),採用兩項新開發的關鍵技術,在性能和功能上均有顯著改善。其基本硬體性能大幅改善,標準配置中含有新一代自動化資料分析軟體。



主要特點

兩項新型關鍵技術

關鍵技術1:新型高性能硬體

JMS-T2000GC "AccuTOF(TM)GC-Alpha"是大獲成功的AccuTOF(TM) GC系列的第6代產品,採用全新的離子光學設計,品質分辨力和品質測量精度是之前的AccuTOF(TM) GCx-plus的三倍,具有出色的靈敏度和高資料擷取速度,這也是AccuTOF(TM) GC系列的一貫特點。此外,該系統具有較寬的動態範圍,不僅有利於定量分析,也有利於複雜混合物的定性分析。

除了標準的電子電離(EI)外,還可以選用場電離(FI)、場解吸(FD)、光電離(PI)和化學電離(CI)等多種電離技術。另外還有EI/FI/FD組合離子源和EI/PI組合離子源兩種組合離子源可供選擇,可以在不破壞真空或更換離子源的情況下輕鬆切換電離技術。

關鍵技術2:操作簡單快捷的新一代分析軟體(msFineAnalysis)

msFineAnalysis軟體是新一代的自動化資料分析軟體,它可以將電子電離和軟電離(FI、CI或PI)獲得的資料以簡單、快速和自動化的方式相結合,從而提供定性結果。該軟體充分利用JMS-T2000GC "AccuTOF(TM) GC-Alpha"獲得的高品質資料,為未知化合物的鑒定提供了一種新的定性分析方法。

新的雙樣本比較功能提供了火山圖(Volcano Plot),可以直覺地呈現兩個樣本之間的區別成分。軟體在確定是否存在差異之後將對所有成分進行綜合分析。該軟體還支援GC/EI資料的單獨分析。

年度銷售目標
50台/年

JMS-T2000GC AccuTOF(TM) GC-Alpha
網址:https://www.jeol.co.jp/en/products/detail/JMS-T2000GC.html

JEOL Ltd.
3-1-2, Musashino, Akishima, Tokyo, 196-8558, Japan
Izumi Oi,總裁兼營運長
(股票代碼:6951,東京證券交易所一部)
www.jeol.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EOL Ltd.
科學與測量儀器銷售部
科學儀器銷售推廣部
質譜小組
Toshihito YAMAMOTO
+81-3-6262-357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https://www.jeol.co.jp/en/support/support_system/contact_product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