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台灣新北市--(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物聯網資安合規解決方案領導廠商安華聯網科技,已經與Cornet Solutions簽訂日本經銷合約,Cornet成為安華聯網在日本地區的經銷商,經銷產品包括HERCULES SecFlow產品資安管理系統,以及SecDevice弱點檢測自動化工具。Cornet位於日本東京,藉由擴大在地銷售和工業物聯網安全應用,強化安華聯網對終端使用者的支持。


安華聯網總經理洪光鈞表示:「安華聯網期望透過AI資安合規自動化,打造安全無虞的網路環境,協助製造商或品牌解決資安問題。Cornet在日本的事業版圖,將使我們超越客戶的期待。」Cornet Solutions業務經理Shuji Saito表示:「隨著安華聯網產品納入我們的產品組合,我們將在工業物聯網安全領域,提供更具價值的解決方案。」

HERCULES SecFlow產品資安管理系統,能從產品需求定義到設計、開發、測試的所有產品開發階段,提供合適的資安解決方案,為客戶實現安全、快速的軟體開發流程。HERCULES SecDevice是一款針對連網產品設計的弱點檢測自動化工具,可以快速找出產品資安弱點;並且已在美國、日本和台灣取得專利,並獲得多項國際級資安大獎,包括「Info Security Products Guide 2020 Global Excellence Awards金獎」、「Cybersecurity Excellence Awards 2020金獎」、「InfoSec Awards Winners 2020」和「IT World Awards 2020 Grand」。為強化在日本的業務發展,安華聯網於2020年在東京設立了ONWARD SECURITY JAPAN K.K.。

關於安華聯網

安華聯網科技(Onward Security)是連網產品資安合規解決方案的國際領導廠商,成立於2014年,除具備國際級的實驗室外,更自主開發自動化AI資安評估產品,擁有多國專利與國際獎項,可提供政府單位、IoT/IIoT設備商、金融、醫療等產業客戶取得資安認證,並發掘潛在的資安威脅與弱點,保障重要資訊或產品安全,符合資安法規及產業標準的要求。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本公司網站:https://www.onwardsecurity.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聯絡方式:
媒體聯絡人:
Ginger Chin
[email protected]
+886-2-8911-5035
+886-987-19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