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廣東中山2021年3月4日 /美通社/ -- 聚焦2021年開春新需求、新商機,第26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以下簡稱「古鎮燈博會」)將於3月18-21日,在廣東省中山市燈都古鎮會議展覽中心重磅開啟。

本屆展會將繼續強化「源頭專業展,連結全球客」的功能,採用「展店聯動、展網融合」模式,助力燈飾照明產業復甦,旨在為全球採購商帶來更專業、更高效、更前沿的新春燈飾採購盛宴。 

聚焦前沿技術!2021年第26屆古鎮燈博會(春季)智領照明行業新時代
聚焦前沿技術!2021年第26屆古鎮燈博會(春季)智領照明行業新時代

立足產業源頭,「展店聯動,前展後廠」再深化

現今,「古鎮燈飾」早已超越了鎮域範圍,形成以古鎮鎮為中心,覆蓋周邊三市11鎮區,年產值超千億元的燈飾產業集群,而古鎮燈博會正是立足燈都雄厚產業資源。

主會場 -- 燈都古鎮會議展覽中心與利和、華藝、星光、時代、路燈城等鎮內燈飾賣場強強聯合,超150萬平方米展覽面積,2500家優質燈飾企業共同亮相,品牌聚合力,繼續優化展會形式、展示產品、服務優化、展商品質。

擴大專業領域,主會場新分區盡顯「光之魅力」

主會場涵蓋照明燈飾全產業鏈,包括家居智慧照明、室內裝飾燈、家居照明、商業照明、戶外照明、專用燈具、機械設備及燈飾配套等板塊,並全新引入智慧家居、五金衛浴展示品類,致力於為數萬家優質經銷商資源和近千家高端品牌資源提升匹配效益。

燈飾照明行業在新形勢下,集群發展也具有朝著更專業、更細分發展的明顯特點。古鎮燈博會應時而為,在原有的成品燈板塊上,增添細分殺菌燈、教育照明、健康照明、文旅亮化、LED顯示幕等區域,讓產業鏈與創新鏈得到拓展,通過細分市場強化優勢產品,彰顯專業的「光之魅力」,推動燈飾照明產業實現快速高品質發展。

聚焦前沿技術!2021年第26屆古鎮燈博會(春季)智領照明行業新時代
聚焦前沿技術!2021年第26屆古鎮燈博會(春季)智領照明行業新時代

引領時代潮流,打造「智慧+原創」的全產業鏈高地

智造引領、原創先行。本屆古鎮燈博會特設「智慧桿展示區」、「智慧家居照明專區」及「原創設計展區」,引導和賦能驅動產業升級。近年來,在5G浪潮的推動下,智慧照明、智慧燈桿等產品備受矚目,也成為了各大廠商重點展示的品類,為順應燈都古鎮緊抓5G、新基建機遇,古鎮燈博會引入實力智慧照明、智慧桿企業,展示出各種嶄新的智慧照明燈具、系統方案、配件等產品。

而「原創設計展區」更是彙集各種風格、材質、造型的原創匠心裝飾燈產品,為美好生活釋放設計原力。展會邀請中國中山(燈飾)智慧財產權快速維權中心進駐主會場現場辦公,加強監管,並提供諮詢、投訴處理等服務,全方位保護智慧財產權,致力為與會者提供誠信、健康和有序的行業交易平臺。

聚焦前沿技術!2021年第26屆古鎮燈博會(春季)智領照明行業新時代
聚焦前沿技術!2021年第26屆古鎮燈博會(春季)智領照明行業新時代

主館新增F區,引入智能家居、軟裝飾品

隨著技術的發展,智慧化、萬物互聯的理念正在深入人心,人們對未來智慧生活的也有了新的期待,智慧家居已然成為人類家居生活的新寵兒。

本屆古鎮燈博會在主展館上將新增F區,涵蓋智慧家居中電器、鎖具、廚房衛浴、五金門窗等,不僅帶來層出不窮的智慧黑科技產品,還為尋找和體驗新生活方式的買家與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燈飾產品和家飾靈感,打造一站式全品類、全品牌的展示、體驗、採購平臺。

順應全球化趨勢,新設「跨境電商展示專區」

疫情催化下,消費者購買行為逐漸由線下規模化「買全球,買全球
已經成為大勢所趨。本屆展會新設「跨境電商展示專區」,彙聚跨境電商的服務機構、行銷單位、新聞媒體同台展示,助力燈飾照明企業跨境生態賦能。

除此之外,為服務因疫情影響,不能親臨現場洽談交易的海外買家們,古鎮燈博會玩轉「雲」端,特設「跨境電商展示專區」,通過工廠秀、展位直擊、直播帶貨等形式,讓更多採購商能夠短時間內線上上展會展示的商品中尋找到更多合適的產品,也能即時觀看本屆展會的最新動態、最新產品和最新技術,與更多參展商線上洽談。

2021年3月18-21日,燈飾採購、行業資訊、原創理念、新穎技術的集中爆發地。讓我們相約第26屆古鎮燈博會,相聚燈都古鎮,共同譜寫行業騰飛新篇章。

展會招展熱線:0760-2235 3188

更多展會資訊請參閱展會官方網站:www.denggle.com

微信公眾號:古鎮燈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