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法國格勒諾勃--(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視訊處理晶片IP的領導廠商Allegro DVT今天發布了其D3x0E2x0解碼器和編碼器IP的新版本,其採樣大小擴展至12位元,色度採樣從4:2:0和4:2:2增至4:4:4。


包括雲端遊戲和汽車在內的新興垂直市場對視訊轉碼器的處理需求激增,讓CPU、GPU和加速器輔助硬體實作(hardware implementations)的能力變得捉襟見肘,而且在某些高階領域已經超出了其能力範圍。這些需求包括將編碼器和解碼器中廣泛的視訊編解碼格式的樣本大小從8位元提升至10位元和12位元,並將色度採樣從4:2:0提高到4:2:2和4:4:4。

今天發布的新版本讓Allegro DVT成為第一個推出支援12位元4:4:4色度採樣的視訊轉碼器和解碼器IP的晶片IP供應商。Allegro先前已成功率先將4:2:2解決方案推向市場並交付給多家客戶。

Allegro DVT執行長Nouar Hamze評論道:「我們的團隊不僅滿足於率先向市場推出支援4:4:4和12位元的視訊轉碼器IP,而且還進一步關注目標市場的需求,為該IP增加了低延遲功能,以擴大其市場適用性。我們的工程師一直將新視訊轉碼器格式的實作視為一項受歡迎的挑戰,並透過新增低延遲等功能以及對4:4:4和12位元的支援來享受突破晶片實作極限的樂趣,因此我們再次率先進入市場並不讓人感到意外。

關於Allegro DVT

Allegro DVT總部位於法國格勒諾勃,是一家提供數位視訊處理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公司,這些解決方案包括針對H.264HEVCAVS2AVS3VP9AV1VVC標準的相容測試碼串流和視訊轉碼器半導體IP。

Allegro成立於2003年,如今已成為視訊壓縮技術領域公認的市場領導者,其產品已獲得100多家主要IC供應商、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和廣播公司所採用。

有關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allegrodvt.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
Elodie Soufi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