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超大規模的設施將成為孟買市場規模首屈一指的資料中心園區之一



新加坡和香港--(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總部位於新加坡的亞洲一流資料中心提供商Princeton Digital Group (PDG)今天宣佈,公司計畫在孟買地區打造一處規模首屈一指的新建園區。這是公司在印度的首個資料中心,計畫於2022年投入使用。

PDG的新孟買專案將在兩棟建築物提供48MW的關鍵IT能力。新園區旨在服務主要的超大規模企業,包括快速成長之孟買地區的網際網路和雲端公司,其基礎設施建設採用超大規模設計和標準,以支援該地區客戶的大規模需求。

PDG董事長兼執行長Rangu Salgame表示:「我們欣然宣佈將在印度建造首個資料中心園區。我們致力於為印度的超大規模客戶提供支援,這是我們成為亞太地區市場領導者的核心策略的一部分。PDG是該地區唯一擁有專業知識、敏捷性和支援能力的公司,已經在中國、新加坡、印尼和印度這四個國家建立了18個資料中心,這一無與倫比的產業組合擁有超過350MW的服務能力——而這一切都是在三年內完成的。」

孟買是印度最令人興奮的市場,而新孟買則是孟買超凡的產業叢集地。憑藉這一園區,PDG將成為印度市場的重要參與者。PDG印度董事總經理Vipin Shirsat補充道:「我們的目標是在未來三年內成為印度首屈一指的全國性超大規模資料中心提供商。」

標普智匯(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旗下機構451 Research的資料中心服務和基礎設施首席研究分析師Dan Thompson表示:「2017至2023年期間,孟買資料中心市場的年複合成長率預計將達到22%。孟買為印度首屈一指的資料中心市場,全國31%的主機託管位於孟買,而且還有更多的提供商透過新孟買進一步向內陸遷徙,新孟買被認為是孟買的子市場。」[1]

PDG的營運模式使其能夠迅速進入孟買等關鍵的超大規模成長市場,並為客戶提供全球標準化、安全、可靠、永續的資料中心能力。

如欲瞭解有關Princeton Digital Group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princetondg.com

[1] 標普智匯旗下機構451 Research - 印度:租賃資料中心市場,2020年6月30日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Princeton Digital Group
Grace Chen
[email protected]
+65 6679 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