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總部位於舊金山的Interstellar和東南亞的Velo實驗室將在Stellar區塊鏈上賦能東南亞以更快、更低廉的跨境支付

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和泰國曼谷2021年3月15日  /美通社/ -- 今天,Velo實驗室和Interstellar共同宣佈,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的Interstellar團隊在Mike Kennedy的領導下,在其生態合作夥伴恆星發展基金會(Stellar Development Foundation)和Lightnet集團的持續支持下,正在與總部位於東南亞的Velo實驗室進行整合。

Velo實驗室與Interstellar宣佈合併
Velo實驗室與Interstellar宣佈合併

Velo實驗室與Interstellar的戰略合作始於2020年1月,旨在徹底顛覆跨境支付方式。這一最新舉措進一步拉近了雙方的關係,將兩個組織的綜合優勢和生態系統結合起來 -- Interstellar團隊對恆星(Stellar)區塊鏈的知識和專長,以及Velo在東南亞地區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 -- 幫助建立一個全球結算網絡,使更快、更低廉、更透明的跨境支付成為可能。

在整合之後,Interstellar在職首席執行官Mike Kennedy將出任Velo實驗室的首席執行官。Kennedy曾經是點對點支付公司Zelle的創始人和前首席執行官。

Velo實驗室新任首席執行官Mike Kennedy表示:「Interstellar一直致力於用Stellar網絡的區塊鏈技術革新全球支付,特別是在東南亞地區。Velo和Interstellar團隊的聯合是這項工作的自然進展,同時也將加速我們對推動在整個(東南亞)地區實施和落地的共同願景。我們已經一起取得諸多的成就,而我很自豪能帶領這支隊伍走過下一階段的成長。」

Velo實驗室董事長Chatchaval Jiaravanon說:「這次的合作是我們與Interstellar長期合作的關鍵點。它標誌著我們核心發展階段的高光時刻,以及我們成長和發展階段的開始。成為一家公司並一起合作將使我們能夠迅速擴大Velo的生態系統,並繼續在Velo協議上進行開發創新,以滿足我們日益增長的合作夥伴們的需求。」

Lightnet副董事長Tridbodi「Beam」Arunanondchai表示:「隨著我們的工作在過去一年取得諸多進展,機會已經變得越發明顯 -- 我們正處於一個提供空前創新的戰略位置,特別是在亞洲的跨境支付賽道。為了最好地把握這一機會,現在是時候把我們的綜合優勢集中在一起了。憑借Mike在支付領域久經考驗的領導能力,以及他的團隊在Velo技術和區塊鏈戰略領域的專業知識,我們可以更快地為我們不斷增長的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解決方案。」

Interstellar和Stellar網絡的創始人Jed McCaleb表示:「這對Stellar生態系統來說是重要的一步。它將潛在推動更多網絡節點的加入,從而在亞洲為Velo和Stellar社區創造更多的出入金通道和商業機會。這項合作最終將讓我們更接近我們希望看到的未來 - 通過Stellar連接全球金融基礎設施,使其更快、更低廉、更易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