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加坡2021年3月15日 /美通社/ -- 領先的數碼支付解決方案和支付服務提供商AsiaPay聯款通今天與Trabble正式達成合作。Trabble是一個無縫化平臺,致力於提升旅遊與酒店行業的客戶參與度。通過這一強大的策略合作,AsiaPay的支付網關PayDollar將與Trabble的客戶參與平臺相集成,打造更一流的預訂體驗。當人們在網上或使用流動設備進行預訂時,預付款的支付將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自動完成。這種方式不僅具有靈活方便、無接觸等特點,對於全球旅遊和酒店業,尤其是後疫情時代下的旅遊業而言,可以為業務營運注入具有變革力量的強大動力。

為提高客戶滿意度並增收,酒店可以安全地受理全球及本地客戶的首選付款方式,包括國際流通的信用卡、網上銀行以及各地區的主流數碼錢包(例如AliPay支付寶、WeChat Pay微信支付和GrabPay),從而免去了高成本的終端設備、非接觸式服務以及客戶辦理入住手續時的人工收款程序。對全亞洲的酒店來說,客人在預訂時先預付房費還可以減少取消預訂或未入住等情況的出現。

AsiaPay行政總裁陳永祥(Joseph Chan)表示:「數碼時代下,與其他傳統渠道相比,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通過網上和流動設備來預訂酒店和付款。旅遊公司要想保持競爭力,就要讓這些數百萬旅行者感覺到網上預訂和付款既簡單方便,也令人愉悅,這一點非常重要。此外,與創新客戶參與平臺Trabble建立合作,可以讓我們更好地滿足亞洲酒店市場的需求,並幫助酒店經營者在疫情時期輕鬆地提高銷售和服務水平。」

Trabble行政總裁Ian Low說道:「新冠疫情重創旅遊和酒店行業,但每一次的危機都蘊藏著巨大機遇。旅遊業將重整旗鼓再出發。Trabble會全力幫助企業抓住機遇,將實體門店的服務提升到數碼空間裡。與AsiaPay這樣的創新協作技術夥伴攜手並進,Trabble可以通過無縫化解決方案,構建出強大的生態系統,拯救旅遊業並帶領其走向數碼化。」

AsiaPay聯款通簡介

AsiaPay於2000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領先的電子支付服務與技術提供商,致力於為全球的銀行、公司和電子商務企業提供先進、安全、一體化且經濟的電子支付處理解決方案與服務,涵蓋國際流通的信用卡、借記卡、預付卡、網上銀行、電子錢包和QR以及現金收款等。

AsiaPay為眾多銀行提供經認證的支付處理系統和支付網關解決方案、為商戶提供通過ISO和PF認證的支付平臺服務,此外還是Visa、萬事達卡、美國運通及JCB的3-D Secure國際認證供應商。AsiaPay提供支持多幣種、多語言、多卡種、多渠道的支付解決方案,並結合先進的欺詐檢測、支付分析和管理功能,屢獲行業表彰。

AsiaPay總部位於香港,通過在亞洲設立的其他15個營運辦事處(包括澳洲、泰國、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內地、臺灣、越南,印尼和印度)提供專業的電子支付解決方案諮詢和優質的本地服務支持。

有關更多信息,請瀏覽www.asiapay.comwww.paydollar.com

Trabble簡介 

Trabble的願景是幫助企業通過AI自動聊天技術,為旅行者提供無縫化服務,從而推動旅行業的整合。該公司致力於賦能酒店業,服務旅行者,通過聊天將企業和客戶聯繫起來,提升客戶的參與度。

Trabble提供軟件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通過其無需前臺操作的客戶參與平臺來整合零散的旅遊業。該公司幫助企業無縫地簡化查詢、預訂和服務;增強客戶參與度;提高營運效率;節約成本並拓寬收入渠道。

有關更多信息,請聯繫:

Ernest Lo
AsiaPay執行董事
電話:(65)-6653-1930
電郵:[email protected]

Michelle Teo Yin Zhi
Trabble業務發展總監
電話:(65)-9783-088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 :

http://www.asiap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