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瑞士蘇黎世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全新數碼奢華品牌 Kincsem 剛任命由 Ian Callum CBE(最近被評為 GQ 年度汽車設計師)領導的 CALLUM 提供全新電動超級跑車的設計。

Kincsem appoints CALLUM for Hyper-car design brief
Kincsem appoints CALLUM for Hyper-car design brief

Kincsem 在各個方面都是數碼為先,真正不受限制。匈牙利創始人 Tibor Bak 的願景是將世界上最優秀的人才與最新技術結合,以開發設計精美且高效能的產品。從金融、敏捷製造和人工智能設計等範疇,該品牌在各方面均率先落實數碼化的整合。Bak 帶來他所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和技能,為新和以往尚未開發的合作夥伴關係及方法帶來創新,以提供品牌的多元化產品組合,而 Hyper-GT 是首個推出力作。

Tibor Bak 評論說:「Kincsem 的故事是品牌的靈感源起,在她訓練背後的精神展現開創性,因此她的成就無與倫比。我們對數碼技術的前衛方針讓我們能夠在不受限制的情況下創作,並將個人成為設計流程的核心。我們的客戶將體驗前所未有的動態個人化新境界。」

 Ian Callum 設計的 Kincsem Hyper-GT 超級跑車將在開發、設計、製造和擁有方面引入嶄新的數碼整合模式。新的增強數碼時代所帶來的可能性讓我們得以幫助客戶進入『流動狀態』,而運動員稱之為「區域」,可提供前所未有的動態個人化和控制水平。」 

Kincsem 是舉世知名的匈牙利賽馬,在 54 場比賽的職業生涯中從未落敗。這款新的超級跑車僅推出 54 輛英國製造的豪華車輛,為她的傳奇拍掌。這些車輛採用革命性的高速 F1 混合動力系統,將於 2023 年開始交付。

Hyper-GT 將為現有客戶提供更多個人化選項, 為每位擁有者推出一項全新的「個人工程」體驗,將駕駛者的反應與零排放功能融合。車輛售價尚待確認,但將在最高的豪華汽車市場上競爭。

CALLUM 的任命是公司宣佈多個運用全球登峯造極設計、工程和生產人才的矚目合作夥伴關係第一炮。納入 CALLUM 將為項目帶來無與倫比的特色,而該項目將在 2021 年底全面亮相,當中的新車代表設計團隊的賦能和公開任務介紹。

領導 CALLUM 設計團隊的 Ian Callum 表示:「全賴 Kincsem,我們擁有難得的特權,不但可以創造一輛漂亮的汽車,更可以為創新的奢華品牌組建一種設計語言。

Kincsem 欣然表示過程並沒有規則,讓我們能夠提出一個問題:如果我們可以做到所想所求,我們會做什麼?我們會怎樣做? 對於所有設計師來說,這是最令人振奮的機會之一。CALLUM 的團隊對開始工作感到非常興奮。」 

隨著未來的發展,Kincsem 無與倫比的客戶參與精神將在多種產品、服務和體驗中展現。這將包括推出與 Hyper-GT 具有相同動力傳動系統和個人工程可能性的豪華 SUV。

編者備註載於此處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56391/kincsem_1.jpg?p=medium600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56392/kincsem_2.jpg?p=medium600

Kincsem appoints CALLUM for Hyper-car design brief
Kincsem appoints CALLUM for Hyper-car design brief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44 (0)7407 31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