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款時尚腕表集纖薄外形和高性能於一體

東京2021年3月17日 /美通社/ --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佈推出四款新的GST-B400腕表,是G-SHOCK抗震腕表系列中的最新產品。新款腕表擁有G-STEEL系列中最纖薄[*1]的外形,該系列以使用極具吸引力的不同材質而著稱。

[*1] 基於卡西歐截至2021年3月17日的一份調查,指的是與其他G-STEEL腕表相比。


新款GST-B400腕表外觀設計時尚,有著G-STEEL系列腕表中最纖薄的表殼,僅12.9毫米。新款腕表採用改進後的全新模塊,來做到纖薄。卡西歐在兩方面都達到了新的高度,它縮減了模塊中組件的數量和尺寸,並採用了佈局更扁平、更優化的高密度組裝方式。GST-B400表款僅使用兩根表針,在低功耗藍牙R系統上運行,功耗比上一代產品降低55.7%[*2]。較低的功耗要求意味著表盤不必透光,從而可以改進表盤的設計。對設計好的嵌入式表盤部分和其他地方進行的處理,使腕表表面看起來更具金屬質感。9點鐘位置的表盤指示器可顯示模式和電池電量等,可見卡西歐為了確保出色的可讀性也是煞費苦心。

[*2] GST-B200。

GST-B400AD和GST-B400BD兩款腕表均採用經過多層氣相沉積處理的表盤,以實現高顯色性和獨特的顏色。採用多層透明塗層來塑造光的外觀,對氣相沉積所帶來的色彩表現力加以了充分利用。經過無數次測試,最終選擇了時尚的藍色調和新開發的深紅色調氣相沉積處理方法。

這幾款腕表的功能與設計一樣令人驚艷。便利的計時功能包括:與安裝了專用應用程序的智能手機配對時可以自動調整時間,並且還有「時間和地點」(Time & Place)功能,用戶只需按下表上的一個按鈕,就可以在應用程序中記錄當前時間和地圖上的位置。其他突出實用性的功能還包括「提醒」設置,幫助用戶跟蹤他們在應用程序中設置的即將到來的事件,以及在黑暗中保持手錶可讀性的高亮度雙LED燈。


G-SHOCK官網:https://world.g-sho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