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實物攝影機、北美科技教育第一領導品牌,IPEVO愛比科技,推出旗下最高階機種新版 「IPEVO VZ-X無線實物攝影機」──具備無線、HDMI、USB 三種連接模式的八百萬畫素實物攝影機。

VZ-X同時提供無線和有線功能,使用者能夠不受限制探索以前無法實現的可能性。 無論是在教室還是會議室,因VZ-X底座內建電池、無需連接電源使用,使用者可輕鬆拿著VZ-X在室內移動,於室內各處即時傳輸拍攝的影像,暢享無線自由。內建的電池可使用長達12小時,即使連續會議和簡報使用,VZ-X也有足夠電量支撐整天。

VZ-X配備8百萬畫素Sony CMOS感光元件和安霸(Ambarella)系統單晶片 (SoC) ,在低光源下提供更出色的對焦速度,雜訊抑制及色彩重現。 堅固卻靈活的多關節支架及旋轉式鏡頭設計,更加強了影像拍攝的品質, 並讓使用者可以從各種不同高度和角度捕捉影像。由於小巧底座、直立式設計、佔用空間小,非常適合桌面空間有限的使用者運用。

除了透過VZ-X機身上的USB-C連接埠連接電腦,使用者亦能輕鬆地以無線方式將VZ-X連接到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甚至Apple TV。 此外,VZ-X可透過HDMI直接連接投影機或螢幕,並使用機身上的按鈕功能調整圖像,無需再透過電腦,相當便利。

VZ-X與Zoom、Google Hangouts、Microsoft Teams和OBS等第三方軟體相容,使其成為遠距工作的好幫手。搭配IPEVO的免費Visualizer軟體,使用者能操作OCR文字辨識功能、子母畫面、掃描文件和錄製影片等更廣泛的功能,幫助工作、會議或上課更多元的簡報呈現。

VZ-X 建議售價新台幣9,980元,相關資訊可至 IPEVO 愛比科技官網https://www.ipevo.com.tw/pages/vz-x 瞭解,或洽詢愛比科技台灣總經銷商能率集團佳能國際。

 

關於愛比科技:

美國科技教育領導品牌 IPEVO愛比科技,提供簡便易用、功能強大、價格合理的實物攝影機、軟體和多樣化視覺溝通工具,幫助人們在遠距溝通需求日益增加的世界中,更輕鬆、直覺、有效率地善用手邊工具,共同創造、教學、學習、工作和遠端協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