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Toshiba Electronic Devices & Storage Corporation,簡稱「東芝」)推出了一款縮影鏡頭型CCD線性影像感測器TCD2726DG,這款產品能夠讓A3多功能事務機實現高速掃描。工程樣品[1]已於今日開始批量出貨。



目前,對具有更高掃描速度的A3多功能事務機的需求在不斷成長。TCD2726DG能透過更高的時脈速率來提高性能,從而滿足這項需求:其資料速率達100MHz (50MHz×2ch),而東芝當前感測器的資料速率為70MHz (35MHz×2ch)[2]

為避免時鐘速度加快造成的電磁干擾(EMI)增加的負面影響,新型感測器採用了時鐘發生器電路以及具有較少引腳數量的CCD驅動器。這就為客戶減少了EMI、時序調整工作及週邊元件數量,便於系統進行開發。

[1] 樣品用於功能評估。其規格可能與量產規格不同。
[2] TCD2724DG-1。

主要特性

  • 100MHz (50MHz x 2ch) 資料速率,CCD線性影像感測器
  • 內建時鐘發生器電路和CCD驅動器,便於系統開發
  • 低功耗:放大器電路的10V電源電壓降至3.3V[3]

[3] 部分使用10V電源。雙電源分別為3.3V和10V。

應用

A3多功能事務機、自動光學檢查設備。

主要規格

元件型號

TCD2726DG

電源電壓(工作範圍)

AVDD、DVDD、CKDVDD:3.1V至3.5V
VDD10:9.5V至10.5V

畫素尺寸

4.7μm

影像感測元件數量

7,500個元件×3行

資料速率

100MHz (50MHz×2ch)

封裝

WDIP32(尺寸:53.60mm×9.65mm)

其他/更多特性

時鐘產生器電路
CCD驅動器

如需瞭解相關新品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TCD2726DG

按此處觀看產品介紹影片。
TCD2726DG介紹視頻

如需瞭解相關東芝線性影像感測器產品組合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線性影像感測器

客戶詢問:
系統元件行銷一部
行業行銷二組
電話:+81-3-3457-3249
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contact.html

*公司名稱、產品名稱和服務名稱可能是其各自公司的商標。
*本文件中的資訊,包括產品價格和規格、服務內容和聯絡資訊,均為發布之日的最新資訊,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關於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集新公司的活力與集團的經驗智慧於一身。自2017年7月成為一家獨立公司以來,公司已躋身領先的通用設備公司之列,並為客戶和商業合作夥伴提供卓越的離散半導體、系統LSI和HDD解決方案。

公司在全球各地的2.4萬名員工同心同德,竭力實現公司產品價值的最大化,同時重視與客戶的密切合作,促進價值和新市場的共同創造。公司期待在目前超過7500億日圓(68億美元)的年度銷售額基礎上再接再厲,為全人類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如需瞭解更多關於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的資訊,請造訪https://toshiba.semicon-storage.com/ap-en/top.html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體詢問:
Chiaki Nagasawa
數位行銷部
東芝電子元件及儲存裝置株式會社
電話:+81-3-3457-4963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