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她是原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席和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將帶來在運輸、安全和政策領域近30年的領導經驗

加州聖荷西--(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Velodyne Lidar, Inc. (Nasdaq: VLDR, VLDRW)今天宣佈,原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主席Deborah Hersman已被任命為公司董事會董事,立即生效。



Hersman女士擁有近30年在政府、非營利組織和私人部門擔任運輸、安全和政策方面的行政領導經驗。在擔任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席之後,她曾擔任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兼執行長。Hersman女士最近曾擔任谷歌(Google)自動駕駛汽車專案Waymo的第一任安全長,目前則是NiSource Inc.的董事會董事。

Velodyne Lidar董事長Joseph B. Culkin博士表示:「Debbie是安全領域充滿熱情且備受尊重的先驅,在成功促進公共安全、執行重要目標和管理複雜技術計畫方面具有良好記錄。作為首屈一指的雷射雷達提供商,我們對促進安全性的承諾是界定、協調和專注於我們整個組織的統一原則。我們很高興Debbie在當前令人振奮的時刻加入我們。她是我們領域真正的領導者,與我們有著相同的宏大使命。我們期待從她豐富的專長中受益,以幫助Velodyne改善人類生活,使世界變得更安全。」

Hersman女士表示:「在我的整個職業生涯中,我一直居於解決美國最嚴重、最複雜交通安全問題的第一線。我期待與董事會其他成員及公司管理層一起努力,推動真正創新科技的發展,以改善工作場所、社區和道路上的安全性。」

Hersman女士已被任命為董事會第三級董事。此次任命後,公司董事會的董事人數增加到八名,其中大多數為獨立董事。

關於Deborah Hersman

Deborah Hersman是一位熱情洋溢的領導人和善於運用技巧的溝通者,在幫助各行各業利害關係者取得豐碩成果方面有著公認的專長。2019年,她加入NiSource, Inc. (NYSE: NI)的董事會,該公司是天然氣和電力公用事業公司,為美國六個州的350萬名客戶提供服務。2019年至2020年間,她一直擔任谷歌自動駕駛汽車專案及運輸領域一流公司Waymo的第一任安全長兼資深顧問。

2014年至2019年,Hersman女士擔任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兼執行長,該機構是美國最重要的非營利性安全宣導機構,致力於消除工作場所、道路和社區中的可預防性死亡的主要原因。

2004年至2014年,她擔任NTSB的董事會成員,並從2009年至2014年一直擔任該機構主席。NTSB是所有交通運輸方式調查方面國際公認的機構。她受小布希和歐巴馬兩任總統委任,並分別於2004年、2009年、2011年和2013年獲得參議院的一致認可。在擔任主席期間,Hersman女士主要專注於打擊分心駕駛、改善兒童乘客的安全,以及幫助受害者及其家人等。

1992年至2004年,她在美國眾議院和參議院負責交通事務,對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立法有所貢獻,其中包括《21世紀交通公平法案》(Transportation Equity Act of the 21st Century)和《汽車承運人安全改進法案》(Motor Carrier Safety Improvement Act),進而在美國交通運輸部建立了專注於公車和卡車安全的新型管理機構。

Hersman女士擁有維吉尼亞理工大學政治學學士學位和國際研究學士學位,以及喬治梅森大學衝突分析與解決碩士學位。

關於Velodyne Lidar

Velodyne Lidar (Nasdaq: VLDR, VLDRW)以即時環景雷射雷達感測器的發明,開創了自動駕駛科技的新紀元。Velodyne是首家公開上市的雷射雷達單一業務經營公司,並以其突破性的雷射雷達科技的廣泛組合而享譽全球。Velodyne革命性的感測器和軟體解決方案提供靈活性、品質和性能,可滿足各行各業的需求,包括自動駕駛汽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機器人、無人機(UAV)、智慧城市和保安。透過不斷的創新,Velodyne致力於促進所有人的安全運輸來改變生活和社區。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velodynelidar.com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中「安全港」條款所定義的「前瞻性陳述」,包括但不限於除歷史事實之外的所有陳述,以及有關Velodyne的目標市場、新產品、開發工作、競爭等的陳述。本新聞稿中使用的「估計 」、「預計 」、「期望 」、「預期 」、「預測 」、「計畫 」、「打算 」、「認為 」、「尋求 」、「可能 」、「將要 」、「能夠 」、「應該 」、「將來 」、「提議 」等詞語,以及這些詞語的變化形式或類似表達形式(或此類詞語或表達形式的否定形式),旨在用於識別前瞻性陳述。此類前瞻性陳述不保證未來的業績、狀況或結果,並且涉及大量已知和未知的風險、不確定性、假設及其他重要因素,其中眾多因素不受Velodyne控制,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中所討論的結果大相逕庭。可能影響實際結果的重要因素包括:COVID-19疫情對Velodyne及其客戶業務影響的不確定性;Velodyne管理成長的能力;Velodyne執行商業計畫的能力;與Velodyne客戶的產品商業化能力以及這些產品的最終市場接受度有關的不確定性;與Velodyne對其產品市場規模的估計有關的不確定性;與針對行人安全、交通阻塞和智慧城市應用的雷射雷達的政府法規及其普及有關的不確定性;Velodyne產品的市場接受率和接受程度;現有或可能推出的其他與雷射雷達和感測器相關的競爭性產品和服務能否取得成功;Velodyne識別和整合收購的能力;與Velodyne當前的訴訟以及與Velodyne有關的潛在訴訟或Velodyne智慧財產權的有效性或可執行性有關的不確定性;以及影響Velodyne產品和服務需求的整體經濟和市場狀況。除非法律另有規定,無論是由於新資訊的出現或將來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Velodyne均無義務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陳述。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投資人關係
Andrew Hamer
財務長
[email protected]

媒體
Matthew Sherman / Jim Golden
Joele Frank, Wilkinson Brimmer Katcher
212-355-4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