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Black Hawk以無與倫比的低功耗支援800G

加州聖荷西--(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高效能、低功耗串列連接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創新領導者Credo今天宣佈推出Black Hawk (CRT55321),從而擴大其產品範圍。該產品利用公司獨特的PAM4 DSP架構,提供業界領先的低功耗和覆蓋範圍。PAM4重計時器和變速箱可在背板、前面板和銅應用中保證端到端訊號的完整性。CRT55321擴大了超大規模資料中心、企業網路和服務提供者的下一代網路基礎設施的頻寬容量,而功耗不到現有解決方案的50%。


CRT55321是一款32通道設備,支援主機側的16個通道和線路側的16個通道。延展的覆蓋性能為PAM4在超高難度的通道(包括傳統背板)中提供可靠的訊號完整性。該設備可用於前面板應用,以驅動QSFP、QSFP-DD和OSFP光模組、有源電纜(AEC)和無源銅纜。使用變速箱功能可支援需要速率不匹配的應用。這款設備具有一流的抖動和延展覆蓋範圍,同時能夠以低功耗運行。它支援內建的測試和通道性能分析功能,例如PRBS模式生成、內眼監測和PRBS錯誤檢測,並支援與鏈路合作夥伴的IEEE標準自動協商,有助於更靈活的應用。

Credo行銷副總裁Scott Feller表示:「Black Hawk DSP的推出進一步鞏固Credo為資料中心、企業網路和高效能運算提供高效能DSP的承諾。Credo利用其豐富的類比和混合訊號專長開發出獨特的DSP架構,用於打造出功耗比現有產品低50%的Black Hawk產品。Credo不斷創新,推出新的產品解決方案,協助解決下一代資料中心互連的訊號完整性問題。」

650 Group創辦人兼科技分析師Alan Weckel表示:「Credo憑藉其重計時器和變速箱解決方案,在超大規模資料中心贏得可觀的市場佔有率。新的Black Hawk設備將功耗降低50%,使這些資料中心能夠在降低功耗的同時提高頻寬。隨著雲端資料中心部署更多的400G和800G埠,Credo的Black Hawk等低功耗解決方案將支援遷移功能。」

主要特點

  • 支援CEI-25G-LR、CEI-56G-LR-PAM4和IEEE802.3cd中定義的長距離鏈路
  • 支援CEI-28G-SR/VSR、CEI-56G-SR-PAM4和IEEE 802.3bs中定義的晶片到晶片(chip-to-chip)和晶片到模組(chip-to-module)介面
  • 與Credo的上一代重計時器和變速箱針腳相容
  • 支援自動協商和鏈路訓練
  • 具有連續時間線性等化器(CTLE)和判決回饋等化器(DFE)的完全自我調整和可程式設計RX均衡功能
  • 內建診斷功能
  • IO極性開關控制

供貨

採用23x23毫米球格陣列(BGA)封裝的CRT55321現已開始生產出貨。此外,Credo還提供評估工具組,使客戶能夠在其特定應用環境中快速評估效能。

有興趣詳細瞭解Black Hawk以及Credo其他現有及未來產品和智慧財產權解決方案的客戶,請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與Credo聯絡。

關於Credo

Credo是為超大規模資料中心、5G營運商、企業網路、人工智慧和高效能運算市場提供高效能串列連接解決方案的一流供應商。Credo的解決方案為下一代平臺提供頻寬、可擴充性和端到端訊號完整性,此類平臺需要25G、50G和100G訊號傳輸速率的連接以支援100G、200G、400G和800G埠網路。

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www.credosemi.com。請在LinkedInTwitter上關注Credo。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公司連絡人:
Bob Eminian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