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全面鑑定合格的端到端解決方案支援更大容量並改善連通性-

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 日本電氣株式會社(NEC Corporation,簡稱「日本電氣」;TOKYO: 6701)及其子公司OCC Corporation今天宣佈,已完成對海底中繼器和包含多達24光纖對(FP)(48根光纖)的光纜的全面合格鑑定。與目前市面上常見的16光纖對系統相比,光纖芯數增加了50%。這一進展使全球的光纜擁有者能夠構建具有卓越流量能力的海底通訊光纜,同時降低濕設備的每單位位元成本。這種方法完全符合SDM(空間分割分工)系統架構。日本電氣的24 FP解決方案不僅為海底光纖對市場運作提供更大的靈活性,還能在高密度的海底分支中改善連通性。


日本電氣僅對其久經考驗的中繼器和光纜設計進行少量修改便達成這一里程碑。在中繼器中保持日本電氣的四泵冗餘(10多年前建立)和維持OCC的出眾成纜性能,使得有線衰減低於0.150dB/km。低衰減是獲致大頻譜效率和降低功耗的關鍵。

日本電氣海底網路事業部副總經理兼海底技術開發負責人Yoshihisa Inada表示:「隨著全球對容量和光纖對靈活性需求的持續飆升,日本電氣株式會社致力於協助客戶構建大頻譜效率、低功耗和大規模海底連通性的海底網路。我們將繼續評估多種技術方案,以進一步提高容量,降低網路的每單位位元成本。」

OCC的24光纖對光纜可根據每種新光纜系統的需求,使用多種現有的光纖製造。每根光纖都可以使用經過實地驗證的環形標記和傳統光纖著色相結合的方法進行視覺識別,該方法於2013年首次推出。此外,OCC光纜中光纖的傳輸性能完全不受光纖打標或成纜製程的影響。

住友電氣工業株式會社(Sumitomo Electric Industries Ltd.)光纖與光纜事業部總經理Masashi Onishi博士表示:「我們認為,在OCC的24對光纜中使用我們的光纖可以獲得與標稱值相匹配的成纜衰減。相信我們的超低損耗光纖能夠對跨洋網路的大容量、高光譜效率和低功耗有所貢獻。」

康寧公司(Corning Incorporated)副總裁兼光纖與光纜總經理Bernhard Deutsch 表示:「為支援不斷成長的頻寬需求,下一代海底系統將提供千兆位元級傳輸。若要達到所需的性能,成纜製程必須利用我們超低損耗光纖的光衰減和大有效面積優勢。OCC的24光纖對成纜製程結合我們的高品質光纖,可以因應這一挑戰。」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oseph Jasper
j-jasper(at)n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