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進一步完善大灣區的鐵路網絡 以創新廣告模式鞏固市場領導地位

香港2021年3月23日 /美通社/ -- 策略重心定於大交通廣告媒體經營,包括機場、地鐵及高鐵等的優秀戶外媒體公司雅仕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雅仕維」或「集團」;股份代號:1993.HK)欣然公佈,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上海雅仕維廣告有限公司(「上海雅仕維」)與深圳地鐵訂立獨家代理經營權協議,獲授為期九年的獨家權以使用及營運深圳地鐵2第三期、6、8第一期及10號之廣告及媒體資源,首階段協議期已於2021年1月1日展開。集團同時亦獲續約深圳地鐵3號線的獨家廣告及媒體資源,為期九年。新的業務據點將大幅度增升雅仕維在深圳鐵路的媒體資源,並進一步擴大集團於大灣區的佈局版圖,規模快速擴張,期望會成為新的增長動力。

深圳作為中國一線城市之一,經濟總量在2020年內地城市排名第三,在中國制度創新、擴大開放等方面承擔著試驗和示範的重要角色。同時,作為連接大灣區的核心城市,深圳城市發展一日千里,人均國內生產總值迅速上升。深圳地鐵是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目前深圳地鐵一共有11條路,佔深圳市公共運輸客流量約56%,日均客流量超過560萬人次,構成深圳地鐵市內公共運輸的主要骨幹。連同雅仕維現有深圳地鐵3號(新續約)及4號的資源,加上新增的4條鐵路, 集團現時營運深圳地鐵一半的廣告及媒體資源,滲透率顯著提升。在新的資源上,雅仕維會充分利用其線下線上新媒體品銷合一的策略,提供創新兼具成本效益的廣告方案,把廣告價值最大化。

雅仕維創辦人、主席兼執行董事林德興先生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能再次得到業主的信任,並獲取5條鐵路廣告媒體的獨家經營權。這是集團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不但標誌着集團在深圳的迅速發展,亦代表雅仕維在大灣區的鐵路網絡日趨完善。除了獲得4條新鐵路廣告媒體的經營權外,我們同期續約自2010年獲得的深圳地鐵3號線。連同6條地鐵的媒體資源,我們將繼續推動深圳的廣告發展,加深行業中的滲透率。」

「我們作為行業的領先者,在國內擁有近30年廣告媒體的經營經驗,憑藉我們的優勢,特別是創新的線下線上新媒體策略,相信定能產生巨大的協同效益。未來,我們將陸續於各地鐵路投入最新的程式化購買,因應不同場景利用大數據發送不同廣告內容,大大提高廣告的效率並減少資源浪費, 並且簡化投放程序。利用我們線下線上新媒體的優勢,目標引入更多以前沒投放過地鐵廣告特別是線上平台的客戶,擴大至不同的用戶群組。隨著集團去年成功與中國頭部網紅薇婭開展的宣傳,我們期望透過將傳統廣告與線上活動結合,繼續在業務據點引入更多富有互動性的創新宣傳模式,以作為我們獨特媒體策略的一部分。憑藉雅仕維於地鐵廣告的領導地位、豐富的業務佈局,加上以『大交通,多媒體,全場景』的優勢,及多元化的廣告解決方案,我們有信心能抓緊國家未來更多基建項目發展的機遇,從而繼續擴大覆蓋範圍,為股東創造更佳的回報。」

連同集團於大灣區擁有的媒體資源,包括深圳寶安機場、珠海金灣機場、香港4 條港鐵、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港珠澳大橋、香港九巴及龍運巴士車身及候車亭以及港澳的大型廣告牌等,雅仕維持續擴大其於中國大灣區的網絡,目標為構建覆蓋全國大交通的媒體網絡。加上已經構建了完善覆蓋 30 多個機場的航空媒體網路和橫跨亞洲地區 9 個城市 27 條線路的地鐵媒體網絡,集團將能締造更大的協同效應,進一步邁向「亞洲最大交通的媒體經營者」

關於雅仕維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993.HK)

雅仕維於 1993 年成立,是一家大中華地區的戶外媒體公司,策略重心定於大交通廣告媒體經營,包括機場、地鐵及高鐵等。集團現時的業務網絡覆蓋大中華地區接近 40 個城市,包括於 33 個機場提供廣告媒體資源服務( 27 個獨家經營機場),擁有國內及新加坡湯申-東海岸地鐵線(TEL)共 27 條地鐵線路,以及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香港九巴及龍運巴士的廣告媒體獨家經營權;並近年成功獲得成都天府國際機場、昆明鐵路站及麗江鐵路站的廣告媒體經營權。

雅仕維一直不遺餘力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其在環保方面的努力獲得官方肯定,連續四年榮獲「香港環境卓越大獎」及「香港綠色機構」的榮譽,並連續十年被評為「商界展關懷」機構。

有關雅仕維的詳情,請流覽網站:www.asiaray.com或搜索集團的微信公眾號(帳號名稱:雅仕維傳媒集團或asiaray_airport)。

相關鏈接 :

http://www.asiar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