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中國上海及澳大利亞墨爾本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致力於研發和商業化創新腫瘤療法的生物製藥公司 -- 德琪醫藥有限公司(簡稱「德琪醫藥」,6996.HK)今日宣佈,公司正式任命Kevin Lynch先生為首席醫學官(CMO)。Kevin將負責公司臨床開發戰略和管理醫學團隊,並將直接向德琪醫藥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梅建明博士匯報。

Kevin Lynch
Kevin Lynch

Kevin在製藥行業從事研發工作近30年。在諾華和新基任職期間,他負責多個地區、國家及全球的臨床事務,建立了臨床研發和醫學事務團隊。Kevin曾任新基亞太地區副總裁兼臨床研發和醫學事務負責人,在此之前,他曾任新基歐洲地區臨床研發項目副總裁。

Kevin曾負責管理多個創新藥物的整個臨床研發流程,包括晚期臨床研發及上市後研發等階段。此外,他密切參與了多種突破性癌症療法的臨床研發,包括格列衛®,達希納®,擇泰®,弗隆®,瑞復美®,Pomalyst®和維達扎®

Kevin Lynch先生表示:「德琪醫藥過去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我對梅建明博士和德琪團隊的使命感和專業性感觸頗深。很高興能夠再次與梅博士和他身後這支精英團隊合作,專注於開發臨床上亟需、註冊法規支持的創新藥物,解決未滿足的醫療需求。除了在中國、澳大利亞及其他亞太市場的臨床研究,我們將在全球更廣泛地進行臨床探索,同時,我們將與其他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建立夥伴關係,通過合作取得更大的發展。」

德琪醫藥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梅建明博士表示:「非常高興能夠見證德琪管理團隊的日漸壯大。Kevin具備出色的專業能力和豐富的行業經驗,他的加入對於德琪醫學團隊意義重大,期待他為德琪的醫學研究及企業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Kevin曾在許多核心期刊上發表過廣泛著作並曾參加大量學術會議,包括《內科學年鑒》、《自然癌症綜述》、《英國癌症雜誌》、《臨床腫瘤學雜誌》、《血液》等,並與他人合作完成了上百篇的期刊論文和論文摘要。

關於德琪醫藥
德琪醫藥有限公司(簡稱「德琪醫藥」,香港聯交所股票代碼:6996.HK)是一家專注於創新抗腫瘤藥物的亞太地區臨床階段生物製藥公司,旨在為中國、亞太地區及全球各地的患者提供最前沿的抗腫瘤創新療法。自成立以來,德琪醫藥已建立起擁有12款臨床及臨床前創新藥物的豐富產品管線,並在亞太地區取得12個臨床試驗批件。德琪醫藥以「醫者無疆,創新永續」為願景,力爭通過對同類首款/同類最優療法的專研與市場化,解決亞太乃至全球患者未滿足的臨床需求。

前瞻性陳述
本文所作出的前瞻性陳述僅與本文作出該陳述當日的事件或資料有關。除法律規定外,於作出前瞻性陳述當日之後,無論是否出現新資料、未來事件或其他情況,我們並無責任更新或公開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及預料之外的事件。請細閱本文,並理解我們的實際未來業績或表現可能與預期有重大差異。本文內有關任何董事或本公司意向的陳述或提述乃於本文章刊發日期作出。任何該等意向均可能因未來發展而出現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