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本次合作將使投資者和監管機構能夠分析和規劃市場發展

加州雷德蘭茲--(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智慧定位領導者Esri今天宣佈,Emirates Real Estate Solutions(簡稱“ERES”)的土地開發和土地市場服務部門以及Khatib & Alami(簡稱“K&A”)將使用Esri的ArcGIS系統,為全球土地開發和房地產市場提供ERES解決方案和服務。


將Esri的現場蒐集、空間分析和地圖繪製功能整合到ERES基礎設施和解決方案中,使得ERES現在可以提供有價值的地點、銷售評估和租金指數等一系列即時資料。這使投資者和監管機構可以透過嵌入式儀表板和地圖確立公平的評價和房產稅,並可隨時隨地從任何裝置上即時查看房地產開發市場狀況。

21世紀初,杜拜政府開始了金融轉型,轉變為以服務業和旅遊業為主導,允許外國投資者購買享有永久產權的房產,從而使這座城市變成投資中心。為了鼓勵和支持這一發展,ERES開發了一系列解決方案,並在此過程中獲得提供技術和服務的專業知識,以確保安全高效的房地產投資。

ERES執行長兼董事會成員Khalifa Al Suwaidi表示:「ERES很高興與Esri及K&A簽署這項協議,這兩家公司都是地籍解決方案和土地測量領域首屈一指的領導者。ERES對當前獨特的智慧財產權產品和體驗的願景是促進所有解決方案的成長並將其引進更大的房地產市場。」

K&A是城市和區域規劃、建築和工程顧問公司,以及Esri的白金合作夥伴,在中東、中亞和非洲已成功經營數十年。該公司還具有特殊資格,可以協助政府和其他房地產實體部署ERES平臺,並在當地建立長期維護、運行和擴展其解決方案的能力。

K&A執行副總裁Faisal Alami表示:「我們很高興與Esri及ERES合作進行這項至關重要的計畫,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房地產業的利害關係者提供創新的IT解決方案,提高市場效率和透明度。作為一流的地理空間系統整和商,我們的豐富經驗將幫助我們為房地產投資者帶來更高水準的能見度和觀察力,這將為他們的決策提供支援,並最終提高房地產業的信心和成長。」

Esri中東和非洲總監Sohail Elabd表示:「世界各地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進行數位轉型,而地理空間資料現在已成為大多數企業和政府的運作基礎。ERES地理空間平臺是獨特的專案,它首次將地理空間科技大規模應用於中東和非洲的房地產市場。」

這種圍繞採用地理資訊系統(GIS)的房地產解決方案的合作,將為政府、投資者、開發商、房地產仲介和業主提供獨特、適應性強的軟體基礎架構,有助於推動和維持以土地市場為中心的經濟。

如欲瞭解有關新的ERES平臺的更多資訊,請造訪eres.ae

關於K&A

Khatib & Alami (K&A)是由建築師、工程師、規劃師、科技人員及其他專案專家組成的國際性多專業顧問公司。K&A在30多個地點營運,擁有6,000名員工,具有在快速變化的城市環境中工作的豐富經驗,並對如何在商定的時限和預算範圍內交付複雜的大型專案有深入的瞭解。

自1988年成立地理空間系統整合部門以來,K&A已成為該領域的領導者之一,並擁有一支由200多人組成的GIS專家團隊。K&A致力於讓政府和私人部門的客戶瞭解如何獲取大量資訊和資料,為他們提供見解,促成更好的決策,創造效率,並改善客戶體驗。作為Esri的白金合作夥伴,K&A不斷提供創新的智慧解決方案,以解決業務挑戰並超越客戶的期望。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khatibalami.com

關於Esri

Esri是地理資訊系統(GIS)軟體、智慧定位和地圖繪製領域的全球市場領導者,協助客戶充分發掘資料潛力,以改善營運和業務成果。Esri於1969年成立於美國加州雷德蘭茲,已有逾35萬家全球組織及美洲、亞太、歐洲、非洲和中東地區的超過20萬家機構部署Esri軟體,包括《財星》500大企業、政府機構、非營利性組織和大學等。Esri的地區辦事處、國際分銷商和合作夥伴遍佈六大洲的100多個國家,能夠為客戶提供在地支援。憑藉其對地理空間資訊科技的開創性承諾,Esri為數位轉型、物聯網(IoT)和進階分析設計最具創新力的解決方案。敬請瀏覽我們的網站:esri.com

© 2021 Esri版權所有。保留所有權利。Esri、Esri地球標誌、ArcGIS、Science of Where、esri.com和@esri.com是Esri在美國、歐洲共同體或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商標、服務商標或註冊商標。本文提及的其他公司和產品或服務可能是其各自商標所有者的商標、服務商標或註冊商標。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o Ann Pruchniewski
Esri公關部
手機:301-693-2643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