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 可實現高品質、高重複性零件量產 -



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日本電子株式會社(JEOL Ltd., TOKYO:6951)(總裁兼營運長:Izumi Oi)宣布於2021年3月26日推出電子束金屬積層製造機(Electron Beam Metal AM Machine)——JAM-5200EBM。日本電子採用世界頂級水準的半導體製造用電子顯微鏡和電子束光刻系統技術,開發出功率更大、密度更高、速度更快的「電子束金屬積層製造機」。此外,採用長壽命陰極*1和無氦設計,使高品質、高重複性的零件能夠降低成本並實現量產。該積層製造機有望用於航空航太、工業用電和醫療等對品質等級要求較高的領域。

特性

1. 全球壽命超長(1,500小時或以上)*2的陰極提高了生產率
陰極持續使用時間超過1,500小時,可大幅減少更換陰極的停工時間並提高生產率。

2. 陰極壽命結束前,無需氦氣即可以低成本保持製造品質
無需使用氦氣來防止粉末散落。日本電子獨有的防粉末散落系統e-Shield可避免散落現象。受惠於無氦環境,不僅可以在潔淨的空間內以低成本製造零件,而且陰極表面也不易受損,電子束可以保持穩定。因此,製造品質能夠維繫到陰極壽命結束。

3. 電子束自動調整功能實現了高品質、高重複性的製造
我們開發的半導體製造用電子顯微鏡和電子束光刻系統技術,使我們能夠自動調整電子束的焦點和變形。高品質和高重複性的製造因此而得以實現。

4. 遠端監測系統
您可以透過我們的遠端監測系統全年、全天候查看生產和系統的狀態。

*1:一種產生電子的零件
*2:截至2021年3月25日

影片
https://youtu.be/wN3Uzq6znJw

目標銷售量
10台

價格
日本離岸價:1.8億日圓/台

日本電子株式會社
3-1-2, Musashino, Akishima, Tokyo, 196-8558, Japan
Izumi Oi,總裁兼營運長
(股票代碼:6951,東京證券交易所一部)
www.jeol.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日本電子株式會社
工業設備銷售部
PIC: Hiroshi MURAYAMA, Akiyoshi MATSUYAMA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https://www.jeol.co.jp/en/support/support_system/contact_products-3d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