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紐約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領先全球的化妝品品牌美寶蓮紐約欣然宣佈 K-pop 樂隊 ITZY 成為美寶蓮家族的最新全球代言模特兒。這次委任標誌著品牌首次與音樂團體簽約,ITZY 的成員 Yeji、Lia、Ryujin、Chaeryeong 和 Yuna 加入美寶蓮的多元化人才名單,包括超級模特兒 Gigi Hadid 和女演員 Storm Reid。


ITZY 於 2019 年成立,是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的五人樂隊。ITZY 甫進入樂壇首張單曲專輯《Dalla Dalla》即打破紀錄,於 Billboard 的 YouTube 排行榜高踞第二位,並於十二個地區的 iTunes 歌曲排行榜位居榜首。憑藉四張專輯、一個成功的真人秀系列、一次 11 個城市的巡迴演出,以及在短短兩年內獲得無數獎項,包括 11 項年度/最佳新人獎,使 ITZY 在世界各地的人氣不斷上升。她們即將在 4 月 30 日推出的專輯《Guess Who》,有望進一步鞏固這隊女子樂隊的全球影響力。

她們的粉絲不僅被她們的獨特風格吸引,更因為她們有流暢的舞蹈動作、動聽的樂曲,而且更啟發和鼓勵聽眾表現自我。ITZY 的口號「All in us」反映樂隊的核心價值觀,包括自信和無條件自愛。這些信念在她們的音樂中體實現。每首歌都傳達一個訊息給全世界和她們的粉絲,每天啟發人們。ITZY 的精神和積極與美寶蓮的品牌價值觀一致,即自信、賦權和包容。

美寶蓮紐約全球品牌總裁 Trisha Ayyagari 說:「我一直留意啟發人心的 ITZY 冒起,並深受其整個樂隊和每名成員的活力所吸引。ITZY 宣揚粉絲和全球社區自愛、表現個性和自我表達。她們的能量非常強大,我很高興將這些聲音帶給美寶蓮!」

作為一個充滿自信的樂隊,Yeji、Lia、Ryujin、Chaeryeong 和 Yuna 相信化粧可以表達她們的獨特方式,同時展現 ITZY 的個性和力量。

ITZY 說:「我們一直欽佩美寶蓮品牌,並很高興能夠為其全球社群貢獻我們的創意、積極和活力。這是一個巨大的機會,可以為粉絲帶來我們的新一面,並提醒全世界,我們所有人都自信和敢作敢為。

ITZY 將於今年春季首次亮相於美寶蓮在亞洲的 Hypersharp 眼線筆、Ultimatte 唇膏及 SuperStay 粉底宣傳活動。

關於美寶蓮紐約 (Maybelline New York)
美寶蓮紐約是全球第一大化妝品品牌,在 120 多個國家/地區發售。透過將技術先進的配方、流行的專業知識及紐約市的優勢結合,美寶蓮紐約的使命是為所有人提供創新、可及且易用的化妝品。2020 年,美寶蓮推出一項名為「齊來勇敢面對」(Brave Together) 的長期計劃,旨在支持焦慮症和抑鬱症患者,並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勇敢地接管自己的世界。「齊來勇敢面對」提供關鍵的一對一支持,網上教育中心、各種計劃,以幫助消除對心理健康對話的污衊,並承諾在未來五年向全球和本地組織捐贈 1,000 萬美元。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登入 www.maybelline.com 或 www.maybelline.com/bravetogether

聯絡人:
Kristen Tully - [email protected] 
Mollie Michelson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