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上海2021年4月6日 /美通社/ -- 上海吉凱基因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凱基因)是一家致力於創新藥物靶標發現和創新診療產品開發的公司,日前宣佈與在納斯達克上市的全球生物製藥公司天境生物(納斯達克股票代碼:IMAB)開展全球合作,基於吉凱基因開發的單克隆抗體和天境生物選擇的抗體,開發多種雙特異性抗體(BsAb)並進行商業化推廣。

吉凱基因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曹躍瓊說道:「這項合作將首次利用吉凱基因的GRP科研平臺和CHAMP抗體發現平臺、強大的生物信息數據庫,以及合作夥伴強大的專業開發技術,致力開發基於創新靶標的具有全球競爭力的產品。我們很高興與腫瘤研究和抗體開發領域的全球領頭羊天境生物合作,共同推出更多治療產品來滿足中國乃至全球患者尚未滿足的臨床需求」。

關於上海吉凱基因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吉凱基因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以標準化科研大數據為驅動力、以持續開發創新靶點藥物為路徑、以提高中國高發少藥疾病患者生存率和生活質量為使命的平臺型公司。生物醫學基礎研究、生物標誌物及藥靶發現、新藥開發的全產業鏈發展模式,工程化GRP科研平臺,以及乾濕結合的研發策略打造了獨樹一幟的靶標持續發現潛力,合作夥伴覆蓋全國300餘家研究型醫院。已建成高效的抗體藥物開發平臺和細胞治療藥物開發平臺。數個創新藥物分子已經實現和製藥企業的授權交易。已承擔國家地方研發項目30餘項,申請專利160餘項。是上海市專利工作示範企業,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業、高新技術企業。獲批建立上海腫瘤藥物基因靶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上海市首批十家之一的上海市基因治療技術創新中心。( www.genechem.com.cn )

聯繫方式

張彤博士
首席商務官
上海吉凱基因醫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email protected]  
+86-18501607878

 

相關鏈接 :

http://www.geneche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