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 持續推進300兆瓦的宏偉擴張計畫
  • 確認上海42兆瓦資料中心園區已建設完成
  • 中國國內和國際超大型客戶的重要國際合作夥伴

新加坡和上海--(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總部位於新加坡的亞洲一流資料中心供應商Princeton Digital Group (PDG)今天宣佈,已從招商銀行獲得2.3億美元債務再融資,這是其在中國10億美元擴張計畫的一部分。



本次再融資證實PDG的發展態勢,同時其上海42兆瓦資料中心園區也確認建設完成並已全面簽約。為達成其300兆瓦擴張計畫的目標,PDG還啟動了南京43兆瓦園區的建設和南通60兆瓦園區的設計工作,並正在積極評估北京、深圳和上海地區的收購機會。PDG將繼續鞏固其為中國國內雲端運算公司之重要國際合作夥伴的地位,隨著這些公司在亞洲各地的擴張,雙方的合作關係也將繼續深入。對於國際企業而言,PDG是中國國內唯一能夠提供這些公司所期望之規模和服務的全球營運商。

PDG董事長兼執行長Rangu Salgame表示:「在我們完成安大略省教師退休金計畫(Ontario Teachers’ Pension Plan)和華平投資(Warburg Pincus)領投的最新一輪股權融資後,此次招商銀行的債務融資證明我們有能力成功執行公司的策略,在亞太地區快速成長的市場上發展業務並擴大規模。我們優異的過往業績已經幫助我們贏得了一些全球規模首屈一指的雲端運算公司的業務。我們正在根據超大型客戶的需求,在他們需要的時間和地點提供所需的容量。這是我們成為亞太地區一流資料中心營運商策略的核心。

Structure Research研究主管Jabez Tan表示:「中國地區需要資料中心主機託管服務的企業和超大型用戶的數量正在快速成長。中國是許多雲端基礎設施平臺、社群媒體、電商和內容提供者的所在地,這些企業都具有兆瓦級資料中心的需求。這種狀況創造了健康的需求流,能夠保證主機託管市場穩定而持續的成長。」據Structure Research估計,2020年中國資料中心主機託管市場總營收為135億美元,預計未來五年的年複合成長率(CAGR)為13.6%。

如欲瞭解有關PDG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princetondg.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Princeton Digital Group
Grace Chen
[email protected]
+65 6679 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