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HCL的下一代IT服務將加速UD Trucks的數位轉型之旅

印度諾伊達--(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HCL Technologies (HCL)今天宣佈,公司已與日本一流的商用車解決方案提供商UD Trucks簽署價值數百萬美元的數位轉型和混合雲合約。HCL將提供端到端IT轉型服務,涵蓋數位平臺、敏捷數位應用開發、遷移、支援和維護,以及數位工作場所服務。


UD Trucks的營運結構改變使其需要建立並遷移到自己的專用IT環境,同時還要確保服務的連續性。公司之所以選擇HCL,是因為HCL在管理傳統科技和下一代科技方面的全面能力、一流的IT轉型架構、動態網路安全服務,以及與知名汽車品牌合作所累積的深厚領域專長。UD Trucks遷移到下一代IT環境的目標是充分利用雲端和物聯網的強大力量,同時為員工提供升級的用戶體驗。

UD Trucks數位解決方案與IT資深副總裁Satish Rajkumar表示:「遷移我們的基礎架構和業務關鍵性應用程式,對於正在加速進行的UD Trucks數位化進程具有重要的策略性意義。HCL對我們目前的IT足跡有深刻的瞭解,加上在轉型方面的一流能力,使其成為我們的優先之選。HCL將幫助我們建構世界一流的IT環境,讓我們能為員工和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對此我們充滿信心。」

UD Trucks採購資深副總裁Nicolas Gendre補充道:「在簽署如此重要的合約時,你不但需要考察對方在當前和可預見未來的技術能力,還需要評估將要建立的合作夥伴關係,看看此合作能否與企業的價值觀和長期遠大目標契合。」

HCL Technologies企業副總裁(CVP)兼北歐和德語區負責人Pankaj Tagra表示:「隨著汽車品牌尋求加速數位轉型並擁抱雲端運算,他們需要類似HCL這樣的合作夥伴來成功駕馭複雜的IT生態系統,並為未來的數位化奠定良好基礎。企業轉型會產生特殊的情境,這些情境需要結合端到端業務流程和科技兩個領域的專業知識。我們與UD Trucks的合作是典型案例,充分彰顯HCL如何利用『雲端智慧』策略來協助客戶打造核心IT能力,並為我們的客戶加快下一代數位服務發展。」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HCL Technologies
Meenakshi Benjwal,美國
[email protected]

Elka Ghudial,歐洲
[email protected]

Devneeta Pahuja,印度和亞太區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