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加坡一個僅限邀請的威士忌收藏家機構在運營第二年為會員提供超過15%的年度回報

新加坡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威士忌投資越來越受關注,新加坡的一群收藏家兩年內為其會員默默的積累了超過37%的回報。在其最近的每月會員報告中,Spirit Vault Collective(SVC)宣佈完成第二年運營,並與會員分享消息,告知他們過去一年的回報率超過15.7%。投資策略包括建立均衡且多元化的威士忌酒瓶投資組合,並重點關注回報最大的特定品牌

Spirit Vault Collective首席執行官Neil Paterson表示:「在SVC,我們全心全意投入威士忌行業,十多年來一直專注於零售和分銷領域。我們的行業網絡、多年的專業知識、信息獲取和新聞敏感度為我們提供了投資威士忌的個人無法比擬的獨特優勢。」

SVC不會透露其威士忌投資組合的確切價值,但Paterson先生分享了一些細節:「今年早些時候,我們管理的威士忌價值超過200萬新加坡元,一直不斷有會員申請等待加入。我們每月只接受兩名會員,以確保我們建立投資組合不會太倉促。」

Paterson先生補充說:「我們是投資威士忌的專業威士忌人,而不是進入威士忌行業的普通投資人。我們的業務重點是為我們的會員收集特殊酒瓶,隨著時間的推移,帶來卓越的回報。」

多年來,市面上已有多支威士忌基金推出,主要致力於長期投資威士忌桶,持有投資者資本5至10年。而Spirit Vault Collective重點投資可收藏的酒瓶,因此為其會員提供更好的流動性以及更容易與更快速的退出機會。

Paterson先生說:「我們的會員可以隨時退出,但兩年來沒有一個會員要求退出。所以我們一定是做了一些正確的事情。」

在最近的2021萊坊奢侈品投資指數報告(Knight Frank Luxury Investment Index Report)中,威士忌以10年478%的回報率再次榮登榜首,但是專注於超稀有豪華酒瓶的萊坊珍稀威士忌101 (Rare Whisky 101)指數為-3.5%。因此,Spirit Vault Collective團隊輕鬆領先市場。

創始團隊將在5月8日面向有興趣瞭解更多信息的人士舉行首次公開網絡研討會。會議內容涵蓋他們對當今威士忌發展趨勢的觀察,值得關注的品牌,全球威士忌的宏觀發展環境,會上還將分享一些收藏家如何為他們的投資組合選擇威士忌酒瓶的秘密。有興趣的人士可在此填寫申請表,報名參加。

垂詢詳情,請訪問:www.svcollective.com

媒體咨詢,請聯繫:
Spirit Vault Collective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65 9644 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