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這項策略收購鞏固 Nxchange 作為資產代幣化首選總匯的地位

阿姆斯特丹2021年5月4日 /美通社/ -- Nxchange 今天宣佈正式收購以區塊鏈為本的平台 Bondex,該平台讓公司發出授權,將其股東名冊數碼化或將其股份或債券發行代幣化。是項收購將進一步擴大 Nxchange 提供的服務,並將繼續推動公司成為歐洲代幣化及另類資產交易總匯的使命。Bondex 已被 Nxchange 完全收購,但將繼續以獨立實體營運。創辦人 Jos van Alphen 將成為 Nxchange 董事局成員。

Nxchange acquires blockchain-based private market, Bondex
Nxchange acquires blockchain-based private market, Bondex

 

Nxchange 行政總裁兼創辦人 Marleen Evertsz 表示︰「Nxchange 一直有意進一步利用去中心化金融 (DeFi) 結構,而我們有機會迎接專心致意和充滿熱誠的團隊,他們抱著與 Nxchange 相同的使命。這項使命就是為另類投資提供創新的金融解決方案。Nxchange 在歐洲的定位是一個受監管市場投資和交易另類資產的所在地,採用完全成熟的私人發行平台來向 Nxchange 用戶提供他們預期可從我們公司享受的體驗,大家自然非常配合。」

Bondex 提供以區塊鏈為本的平台,讓公司可以授權數碼化其股東名冊或代幣化其股份或債券發行。將平台發出授權後,公司即可透過讓員工、直接客戶或其他利益相關者自行設計股份或債券發行結構,或直接使用 Bondex 平台管理其股東,當中平台提供多項服務,包括迎接投資者的 KYC(認識客戶)/AML(反洗錢)程序、付款、場外市場交易、基金管理和社交媒體管理等。

Nxchange 相信,另類資產代幣化將在未來的金融生態系統中發揮非常重要的作用。透過納入這個資產類別,Nxchange 現時的獨特定位可提供滿足歐洲千禧一代所有投資需求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Bondex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Jos van Alphen 表示:「我們希望我們的社區知道,這一步將在未來帶來更強大和更精彩的功能,他們可以期待喜愛的平台將提供增強版本。」

Bondex 將位於 Nxchange 在阿姆斯特丹的總部。Nxchange 的更新產品路線圖及 Nxchange 用戶可期待在不久將來享用的功能將在稍後公佈。

關於 Nxchange 

Nxchange 是(代幣化)證券和數碼化資產的首個完全受監管的歐洲證券交易所,提供實時交易、結算和交收、全天候和點對點交易。Nxchange 是全面的交易平台,與荷蘭金融市場管理局緊密合作開發,持有受監管市場牌照、多邊交易設施牌照,以及由荷蘭財政部和荷蘭金融市場管理局發出的投資公司牌照。Nxchange 與歐洲監管機構緊密合作,並與資本市場的傳統和新參與者,如 荷蘭銀行清算銀行、荷蘭合作銀行和歐洲清算系統,建立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

www.nxchange.com 

如需傳媒查詢,請聯絡:
Joris de Vor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31 (0) 6 40103501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502081/nxchange_bondex.jpg?p=medium600

相關鏈接 :

https://www.nxchan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