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5月10日 /美通社/ -- 消費者愈來愈注重健康,令健體界別需求急速增長。旗下業務PURE Yoga 及PURE Fitness領先業界的PURE Group表示,集團正展現超出預期的業務增長,其中上海及北京分店於疫後的會員人數及到訪次數,均比疫前錄得史無前例的增幅,分別增加135%及194%;而香港及新加坡的顧客為了追求身心平衡,對健體方面的需求亦同樣有增無減。

PURE Yoga 上海恒隆廣場Plaza 66
PURE Yoga 上海恒隆廣場Plaza 66

作為業界龍頭,PURE Group率先構建創新「360健康生活」大型連鎖營運模式,集高強度鍛練精品團體健身概念品牌FUZE、健康飲食、瑜伽服飾品牌及營養諮詢服務於一身。集團目前員工超過2,000名,並擁有業界頂尖的瑜伽、團體訓練及私人健身教練,為現在及未來的成功奠下基礎。

面對消費者行為由線下極速轉移到線上,PURE Group亦就此推出不同嶄新平台,以應對不受時間地點限制的無縫健康生活。集團將斥資巨額,於內地首度推出線上直播及點播影片的PURECAST流動應用程式,期望向內地急速增長的健身及瑜伽市場,即接近1億名瑜伽及健身客戶*,提供世界級的個人化健體旅程。此外,集團夥拍FITURE,在Slim魔鏡器材的配合下,向用家提供在家健身的瑜伽及健身內容;PURE Fitness亦於早前與Apple Watch合作,讓持卡人可在Apple Watch上使用獨特功能,包括一鍵簽到、查看預約課程及課堂內容,以及記錄持卡人的儲物櫃編號等。

PURE Group正積極於內地尋找合適地點開設分店,以迎接健體市場上前所未有的需求。

(*來源: GWI Institute: 36Kr: China yoga market Blue Print: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Digital Ventures analy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