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挪威奧斯陸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領先的通訊平台即服務 (CPaaS) 供應商 LINK Mobility (LINK) 採取果敢行動以實現其增長策略,透過達成一項獨家條款來收購總部位於澳洲悉尼的全球 CPaaS 公司 Soprano Design。透過此次擬議的收購,LINK 將在亞太區、美國和拉丁美洲開展業務,從而獲得真正的全球影響力。

LINK Mobility Goes Global
LINK Mobility Goes Global

Soprano Design 在其短訊、多媒體短訊、電郵、語音、富媒體通訊、WhatsApp 和 SecureIP 產品中提供了與 LINK 類似的產品,這些產品被廣泛行業的 4,000 多家企業客戶和政府機構使用。Soprano 的服務是品牌商標或白標商標,並提供自我管理的企業級解決方案來協調交互。

LINK 行政總裁 Guillaume Van Gaver 表示:「我們欣然宣佈在歐洲以外的首次重大擴展。透過此次收購,LINK 將成為具有更廣泛市場地位、產品和組織的全球 CPaaS 參與者。自去年 10 月首次公開招股以來,我們已經增加了超過 10 億挪威克朗的年收入並提高了集團利潤率,而 Soprano 將增加重要的增長機會,但我們仍然會在高度分散的市場中看到短期機會,這可能會進一步定位 LINK 是 CPaaS 的全球領導者。」

收購價格為 35.9 億挪威克朗,這筆交易使 LINK 完美成為全球 CPaaS 參與者,使 2021 年的收入估計增加了 1.09 億澳元(7.17 億挪威克朗),EBITDA 估計為 2,700 萬澳元(1.74 億挪威克朗)。該交易將以 LINK 的 95% 股票和 5% 的現金結算,這清楚表明對 LINK 的信心以及未來幾年合併的商機。

Soprano 創始人兼執行主席 Richard Favero 博士表示:「LINK 和 Soprano 對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而言是完美的組合。擴展且不重疊的地理覆蓋範圍、更廣泛的產品組合和專業知識,以及不斷擴展的經驗豐富專業人士團隊,將使 CPaaS 功能不斷擴展。整支 Soprano 團隊都非常高興與 LINK 團隊合作,並成為我們聯合客戶的更強大、更有價值和更有意義的供應商。」

預計該交易將在 2021 年下半年完成。

LINK 是歐洲領先的流動訊息傳遞和 CPaaS 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為大中小型企業及政府客戶提供服務。LINK 提供創新和可擴展的解決方案,可在企業與客戶、政府與市民、平台和用戶之間建立有價值的數碼融合。LINK 在全球擁有 40,000 個客戶帳戶,每年交換超過 100 億條訊息。www.linkmobility.com

聯絡人:
LINK Mobility 新聞辦公室 
+47 22 99 44 00 
[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 :

http://linkmobility.de/

https://linkmobil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