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DAIYAME 40 是日本革命性的新雞尾酒成分

日本市來串木野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濱田釀酒股份公司(Hamada Syuzou Co., Ltd.)欣然推出 DAIYAME 40(40度),這是其獲獎的芋燒酒 DAIYAME 系列的最新成員。產品將從2021年7月開始發運。帶有荔枝的濃郁味道,讓人想起法國阿爾薩斯產區的葡萄酒,功能強大且繁多的 DAIYAME 40 是一款與眾不同的烈酒,也是世界各地的調酒師和烈酒愛好者不可或缺的新雞尾酒成分。

- DAIYAME 40 發展背後的故事

DAIYAME 是一款正宗燒酒,是日本單式蒸餾本土烈酒,用 Satsuma-imo(甘薯)製成。該系列的第一款產品 DAIYAME 25(25度)於2018年9月為慶祝該公司成立150週年推出。DAIYAME 獨特的荔枝香氣背後的秘密是濱田釀酒創新的香熟(字面意思是「擴香」)方法。香氣放大(香熟芋)的薩摩芋、黑曲(黑曲黴菌培養的大米)和鹿兒島縣 Shirasu Daichi(火山碎屑高原)的原水發酵成糊狀,釀熟,然後低溫一次蒸餾。最後,通過冷濾,提取並進一步增強原料香氣。DAIYAME 40 是一種為全球受眾設計,具有更豐富的香氣和風味,易於在雞尾酒中使用的 DAIYAME 25。

2019年,DAIYAME 25 在倫敦舉行的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IWSC)中獲得了燒酒類別的最高獎項,之後在 2020 年國際烈酒挑戰賽上獲得了兩枚金牌。

DAIYAME 40 (700ml)
酒精度:40度
圖片: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785/202105124733/_prw_PI1fl_TP1bMB0i.jpg

- 2021年7月起發往美國、歐洲和亞洲等地

DAIYAME 擁有令人愉悅的濃郁荔枝香味,結構感好、餘味清爽,為創造性的雞尾酒製作提供了完美的風味。DAIYAME 還提供了無限的食物搭配可能性。它與法國菜、意大利面和披薩、用墨西哥香料調味的菜餚、BBQ 和天婦羅都非常搭配。

酒瓶形狀靈感來自經典的岩石玻璃,黑色是鹿兒島的代表色:當地英雄武士島津義弘在戰鬥中穿黑色盔甲,黑千代香(黑水壺)和製作這款燒酒的黑曲。

「DAIYAME」這個詞是鹿兒島方言,指一天辛苦工作後晚上可以喝一杯。這個名字體現了濱田釀酒促進當地文化和傳統,將正宗燒酒打造成全球性烈酒的願望。

訪問這個鏈接,獲取雞尾酒食譜推薦:
DAIYAME 40 品牌網站:https://www.hamadasyuzou.co.jp/global/en/daiyame40/

- 質量保證的黃金標準

濱田釀酒不斷致力於提供更安全的產品,2018年,其主要生產廠獲得食品安全管理系統的黃金標準 FSSC 22000 認證,是鹿兒島第一家獲得這項認證的燒酒廠。

訪問此連接,查看FSSC22000:https://www.hamadasyuzou.co.jp/en/denzouin

- 保護環境

在主要酒廠傳藏院藏,甲烷發酵的沼氣被用作鍋爐、肥料和原料飼料的燃料。此外,該公司正通過改用 LED 燈泡,從石油轉向液化天然氣,以每年1%的速度減少能源排放。該公司還安裝了低能耗蒸汽設備,在蒸汽階段的能耗比傳統設備低40%。

- 鹿兒島的地形和燒酒

鹿兒島位於九州島南部,是由幾個島嶼組成的群島,氣候溫暖,屬亞熱帶型氣候,平均氣溫為19攝氏度,非常適合種植高質量農產品。鹿兒島靠近火山,因此有一半的土地被火山灰和火山碎屑高原所覆蓋,如橫跨該縣近一半地區的 Shirasu Daichi。流經高原的水被火山灰自然過濾,提供了一些日本最清澈的水。釀酒廠在這裡生產燒酒有500多年的歷史,並獲得了 WTO 認證的地理商標「薩摩燒酒」,就像蘇格蘭威士忌和波爾多葡萄酒一樣。

薩摩燒酒標誌: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785/202105124733/_prw_PI6fl_KPN8cZ0z.jpg

地圖: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785/202105124733/_prw_PI7fl_JHDG4F8U.jpg

濱田釀酒簡介

濱田釀酒成立於1868年,目前包括傳兵衛藏、傳藏院藏和金山藏三家酒廠,分別秉持「傳統」、「創新」、「傳承」的釀酒理念。其生產不僅尊重傳統風味,而且探索新的可能性,不斷挑戰日本傳統本土烈酒的生產前沿。

傳兵衛藏: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785/202105124733/_prw_PI3fl_3Z6F5GBZ.jpg

傳藏院藏: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785/202105124733/_prw_PI4fl_aLn9QLWI.jpg

金山藏: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4785/202105124733/_prw_PI5fl_Y3E2Grr5.jpg

濱田釀酒網址:https://www.hamadasyuzou.co.jp/en/business

相關鏈接 :

https://www.hamadasyuzou.co.jp/en/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