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個人申請統一分發,竹縣縣立六家高中表現不凡

 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5月20日公告統一分發結果,全國獲分發人數共5萬767人,獲分發率59%,竹縣縣立高中表現不凡。

新竹縣立六家高中表現步步高升,今年獲分發人數141人,佔申請人數71%,高於全國獲分發率,也較去年有所成長。其中錄取國、市立大學近40人,包括清華大學、陽明交通大學、中央大學、中興大學、中山大學、臺灣師範大學等名校。

學生的努力與表現,校長王淑蘭給予肯定,也感謝老師、行政團隊及家長會的協助和支持。王校長指出,學生個人申請表現不俗,證明就近入學極具優勢;也建議準大學生們,接下來應善用校內、外資源,提升自身語言、專業學科、資訊等能力,亦可預修大學相關先修課程,為即將到來的大學生活做準備。

新竹縣立湖口高中今年獲分發人數43人,獲分發率約60幾%,其中錄取國立大學的包括台中教育大學和宜蘭大學。此外,5月11日技職繁星放榜,湖口高中有3人報名,均錄取頂尖國立科技大學,包括臺灣科大、臺北科大、高雄科大。校長張華堂表示,湖口高中是社區高中,學生腳踏實地,努力向上,表現可圈可點,感謝老師的教導、協助與家長會的支持。

大學個人申請統一分發,竹縣縣立高中湖口高中表現不凡

縣長楊文科表示,學生努力的學習終於獲得好成績,令人欣慰,與有榮焉。對於學校教師的認真教導、行政團隊的積極協助、以及家長會的強力支持,縣府表達由衷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