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青島2021年5月27日 /美通社/ -- 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將於7月15日至16日舉辦。為了更好放大峰會效果,山東省將在同期、同地舉辦2021年新動能·青島展洽會。

2021新動能·青島展覽洽談會將於7月舉辦
2021新動能·青島展覽洽談會將於7月舉辦

本屆展洽會以「新格局 新動能 新機遇」為主題,致力於搭建促進全球產業界合作的國際性、實效性、機制性平台,全面展示新發展格局下全球跨國公司積極參與新舊動能轉換取得的成果、境內外行業龍頭企業最新產品技術、山東產業優勢及發展機遇。

本屆展洽會聚焦世界500強、中國500強、行業龍頭、獨角獸和瞪羚企業的產品技術展示與項目合作,涵蓋智能製造、科技創新和品質生活多個領域。目前已收到美國、德國、日本、意大利、瑞士等10余個國家和地區,包括美國費斯托、瑞士西卡、新加坡傑為科技、吉利集團、協鑫集團、浪潮集團、華為新能源等在內的600多家企業的參展意向。

眾多頂尖設備、技術將亮相展會。意大利奔騰將展示國際領先的超高功率智能激光切割設備;日本德立康養智能化養老系統將在本次展會中進行全球首發;德國大陸集團將舉辦多產品線在線路演活動;山東能源集團將推出全球首套礦用高可靠5G專網系統;山東重工集團將攜旗下全球領先的氫能重卡、氫能客車、燃料電池等高端產品參展,助力「碳達峰、碳中和」國家戰略。

本屆展洽會開設線下主題展與線上雲展兩大板塊。線下主題展展示面積23000平方米,設「跨國公司與山東館」和「企業館」;線上雲展參展企業500家以上,設「山東之窗」和「企業之窗」,同期舉辦100場在線路演推介和對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