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新加坡2021年6月2日 /美通社/ -- Mercantile & Maritime Group 已宣佈任命 Sergey Geller 為其新的財務總監,他於2020年秋季加入該團隊擔任俄羅斯和中東歐地區負責人。

Sergey 在北美和中美洲、歐洲、中亞和澳大拉西亞擁有超過15年的企業和投資銀行經驗。Sergey 在阿姆斯特丹的 ABN AMRO 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然後加入倫敦和紐約的美國銀行美林。隨後,他在 DTEK 擔任副財務總監一職。該公司是烏克蘭最大的私營能源公司,業務遍及歐洲,他負責公司財務、集團和營運層面的公司策略、融資和國際合作夥伴關係。 

Vincent Lecadre 仍留在集團擔任董事會成員和銀行關係主管。

集團行政總裁 Murtaza Lakhani 在評論此次任命時說:「我們祝賀 Sergey 當之無愧的晉升。他深厚的知識和經驗將成為我們營運的寶貴資產。」

在行攻總裁 Murtaza Lakhani 的領導下,總部位於新加坡的 Mercantile & Maritime 是一家獨立的大宗商品交易公司。十多年來,Mercantile & Maritime Group 專注於石油和天然氣的實物交易、原油運輸和物流以及高端諮詢服務。

傳媒聯絡人:請將所有新聞/傳體相關查詢直接發送至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 +44 (0) 20 3745 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