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持續引領大中華區汽車行業客戶服務及專業水平新標準

香港2021年6月3日 /美通社/ -- 捷成汽車榮膺2020年保時捷中國卓越保時捷中心評選,連續六年衛冕排名榜首。捷成汽車於1955年首次將保時捷品牌引入中國香港,在中國內地市場代理保時捷也已有20年的歷史。儘管去年經歷前所未有的挑戰,捷成汽車仍然創下歷史上最佳年度銷售業績。

捷成汽車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時捷中心連續第三年榮膺「卓越保時捷中心」大獎
捷成汽車旗下的杭州西湖保時捷中心連續第三年榮膺「卓越保時捷中心」大獎

捷成汽車旗下杭州西湖保時捷中心連續第三年蟬聯「卓越保時捷中心」大獎,刷新記錄。深圳龍崗保時捷中心和深圳福田保時捷中心、以及廣州天河保時捷中心亦躋身十大,分別排名第四及第九位。

2020年,儘管面臨新冠疫情帶來的巨大挑戰,中國連續六年蟬聯保時捷全球最大單一市場。保時捷在中國市場共交付了 88,968 輛新車,同比增長 3%。同年,捷成汽車在中國內地、中國香港和澳門共交付了10,139輛新車,相當於該地區保時捷總銷量的11%左右。這持續的佳績受到業內的高度讚譽。

捷成汽車董事總經理奕波(Joachim Eberlein)先生表示:「2021年是保時捷進入中國內地市場及捷成汽車在該地區開設首家保時捷展廳的20周年。我們連續六年雄據卓越保時捷中心評選榜首,是對捷成汽車員工卓越工作表現的認可及鼓勵。憑藉每位員工的敬業奉獻精神、我們的卓越管理水準及戰略性投資策略,我們期待在2021年及未來續創佳績。」

捷成汽車近年在基礎設施上持續大力投資。2021年1月,捷成汽車的深圳福田城市快修服務中心投入運作。南京江甯保時捷中心及深圳龍華保時捷中心於今年3月隆重開業,上海浦西保時捷售後服務中心也即將在6月正式啟用,海甯保時捷中心預計在2022年第一季度開業。

捷成汽車迎接數碼化的挑戰,一直持續創新,並利用領先的數碼營銷工具建立全管道行銷策略。新冠疫情促進了消費者的上網習慣,而捷成汽車整合線上到線下(O2O)的數碼策略非常成功。2020年,捷成汽車共處理超過14萬次的網上諮詢,近20%的銷售源於網上渠道。

捷成汽車致力成為業內最佳僱主,招聘、獎勵並留任優秀人才,確保員工具備高水準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公司的卓越業務表現有賴逾1,100名員工的竭力支持,其中包括54位保時捷金牌和銀牌認證技師、以及鈑噴技師。

捷成汽車即將推出捷成汽車人才學院,旨在不停增強員工在服務客戶上的能力。該學院致力提升員工在客戶服務上的質素,並與中國知名大學合作,為中層管理人員提供商業管理課程的學習機會。今年,捷成汽車更會推出「捷成汽車青藍計劃」實習生計劃,為大學畢業生提供機會在公司內展開職業生涯。

捷成汽車採用的全方位服務模式帶來至臻完善的客戶體驗。目前,捷成汽車已成為保時捷其中一個全球最大的經銷商集團,在大中華地區的7個主要城市擁有19間保時捷銷售、售後服務和其他服務機構,其中包括12家保時捷中心。

關於捷成集團

成立於1895年,捷成是領先的品牌建設者,也是專注於市場營銷、投資及分銷的集團企業。作為一家在大中華區深耕超過125年的家族企業,我們積極幫助商業夥伴在區內培育市場、激發銷量,並與消費者建立緊密聯繫。而作為戰略夥伴,我們更致力提升品牌價值,成就品牌成功。

捷成旗下包含汽車、飲料、消費品、捷成資本四大核心業務線,以及工業、物流兩條逐步完善的業務線。目前,我們正為超過200個世界著名品牌提供兼具廣度與深度的專業代理服務。此外,在東南亞、澳大利亞、德國、丹麥等地區,我們也與眾多姐妹公司保持緊密聯繫。更多資訊,請問訪問www.jebsen.com,或關注新浪微博官方帳號(weibo.com/jebsengroup)、微信公眾號(id:jebsen1895)、Linkedin(id:jebsen group)。

相關鏈接 :

http://www.jebs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