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聖地牙哥--(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精準診斷領域的全球領導者Invivoscribe今天宣布在中國上海推出新款12色多參數流式細胞計數服務。上海實驗室是其國際LabPMM網路中最新的參考實驗室。流式細胞計數長期以來一直是治療包括急性骨髓性白血病(AML)在內的許多血癌的標準方法,但要在有限樣本中達到微量殘存疾病(MRD)水準的靈敏度,需要強大的12色多參數流式細胞計數術(MFC)。透過在美國、歐洲和中國提供12色流式細胞計數與下一代定序(NGS) MRD功能的組合,Invivoscribe現在可向其藥廠合作夥伴提供完整的國際性解決方案。


Invivoscribe的全球標準化LabPMM參考實驗室網路可提供一流的NGS檢測、基因套檢和生物資訊學軟體,以充實我們的新款MFC套檢。在現有NGS功能上疊加12色MFC套檢之後,原初受試者樣本無需拆分,即可在多家實驗室中檢測。該方案還能夠使用多種互補技術檢測同批骨髓,因此藥廠合作夥伴在藥物開發和臨床研究中能利用標靶檢測和技術,透過有限樣本來取得和比較結果。透過在我們的國際性實驗室提供MFC和NGS檢測,Invivoscribe能夠幫助加速臨床試驗並簡化藥物審查。

Invivoscribe商務長Tony Lialin表示:「我們非常幸運擁有傑出的科學家來領導我們的流式細胞計數服務。我們的血液病理學家都是業界翹楚,他們擁有數十年累積的豐富經驗,並從中獲得了對血液系統惡性腫瘤、標記物和儀器的深入瞭解。在開發流式檢測時,我們有三大目標:(1)向合作夥伴提供一站式國際性篩檢和MRD檢測,(2)利用我們的基礎建設快速開發套檢產品,以滿足新的合作夥伴需求,以及(3)在我們所有通過ISO 15189認證的全球實驗室中提供標準化的CAP/CLIA測試。我們在亞洲提供獨一無二的服務,對此我們感到非常振奮,我們已做好充分準備,能夠幫助我們的全球藥廠合作夥伴加快新藥臨床研究和上市核准。」

利用我們獨資擁有的臨床參考實驗室組成的國際網路,Invivoscribe能快速設計和驗證客製化套檢,追蹤包括實體瘤在內的一系列腫瘤疾病MRD,並為藥廠合作夥伴開發和商品化伴隨式診斷試劑。

關於Invivoscribe

Invivoscribe利用Precision Diagnostics®改善人們的生活已超過25年,透過開發標準化試劑、檢測和生物資訊學工具並將其銷售給160個國家的700多家客戶來推動精準醫學領域。Invivoscribe同時與製藥公司合作,透過支援國際性臨床試驗、開發和商品化伴侶診斷試劑、提供法規和實驗室服務方面的專長,以加速新藥和新療法的核准,從而對全球健康產生重大影響。我們透過國際性臨床實驗室子公司(LabPMM)提供可分發的試劑、試劑盒和對照物以及臨床試驗服務,Invivoscribe在全球提供對以上產品和服務的獲取方面擁有經驗證的能力,已證明了它是理想的合作夥伴。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Invivoscribe:[email protected]或造訪:www.invivoscribe.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Tony Lialin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