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超小型HSNT-8(2030)封裝和豐富的診斷功能提高產品安全性的同時使ECU小型化

東京--(BUSINESS WIRE)--(美國商業資訊)--艾普凌科有限公司(ABLIC Inc.,總裁:Nobumasa Ishiai,總部:東京都港區,下稱ABLIC)今天推出了汽車用S-19682/3系列高側開關。



高側開關是一種半導體,它使用外部信號打開和關閉電路,從而透過打開和關閉開關來控制電源。今天推出的用於連接診斷的S-19682/3系列高側開關具有電流監控功能,因此,電子控制單元(ECU)可以輕鬆監測流經攝像頭和天線的電流。該系列開關還具有限流功能,可防止過電流以提供更安全的設計。

作為單通道(one-channel per package)產品,S-19682/3系列採用業界超小(*1)的HSNT8 (2.0x3.0xt0.5mm)封裝,因此與多通道產品相比,每通道占用空间是业界最小的。小尺寸有助提高設計的自由度,配備了前面提及的連接診斷功能,可滿足新式汽車裝備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自動駕駛系統(ADAS/AD)的要求。

此外,S-19682/3系列還支援生產零件核准程序(PPAP),並符合針對汽車集成電路的AEC(*)-Q100 Grade1(* 汽車電子協會)品質標準。

主要特點

  1. 業界超小! HSNT-8(2030) (2.0 x 3.0 x t0.5mm)封裝
  2. 高精度限流
  3. 實現多種應用的連接診斷
  4. 多種保護功能,確保客戶安全
  5. 實現靈活的連接診斷
  6. 輸入電壓36V/額定電壓45V

應用範例

  • 汽車相機模組的連接診斷
  • 360度全景攝像頭ECU
  • 用於GPS天線和其他元件的遠端LNA幻象電源
  • ADAS定位器
  • e-call
  • 汽車導航/音響系統

S-19682/3系列產品詳情
https://www.ablic.com/cn/semicon/datasheets/automotive/automotive-diagnosis-ic/s-19682b/
https://www.ablic.com/cn/semicon/datasheets/automotive/automotive-diagnosis-ic/s-19683b/

網站
https://www.ablic.com/

(*1) 36V工作電壓和600mA輸出電流的汽車高側開關。根據我們截至2021年6月的研究

ABLIC Inc.自2020年4月30日起成為MinebeaMitsumi Inc.的獨資公司。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艾普凌科有限公司
Masae Onuma
[email protected]
https://hub.ablic.com/en/pr-inquiry?rf=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