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北京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隨著後疫情時代中各大產業的不斷復甦,人們的消費信心已逐步燃起,其中以在疫情期間崛起的新物種電子煙最受大眾喜愛。科技、時尚、便捷等多重優勢,成為了大眾消費的主要原因。在中國境內,第二大電子煙品牌 -- YOOZ柚子更是以簡約的時尚設計及多重高度還原的口味成為科技潮流人群的首選。

YOOZ成立至今不過短短3年,品牌卻已在全中國擁有6000多家門店,並仍以驚人速度繼續擴張。


在中國境內,第二大電子煙品牌 -- YOOZ以簡約的時尚設計及多重高度還原的口味成為科技潮流人群的首選。如今隨著YOOZ正式對外宣佈出海後,You Tube上眾多評測達人紛紛開始關注這個來自中國的頭部電子煙品牌。短短一周的時間,有關YOOZ煙桿及煙彈的口味測評內容點擊量已經突破數百萬,掀起一場聲勢浩大的快時尚消費風潮。藉著這股風潮,YOOZ在菲律賓的首批線下門店也進入了試營業階段。

YOOZ SM San Lazaro店
YOOZ SM San Lazaro店

YOOZ在產品外觀設計、體驗上十分重視時尚和科技感,菲律賓YOOZ店也採用了YOOZ的風格,在門店形象的設計上充滿未來感,整體簡約大氣又時尚。憑借準確的產品定位和時尚的門店形象,吸引了一大波消費者紛紛駐足進店。YOOZ的第1家店位於菲律賓繁華商圈SM San Lazaro內,試營業當天實現了超越預期的營業額。

YOOZ SM San Lazaro店
YOOZ SM San Lazaro店

與中國境內的YOOZ店一樣,YOOZ在菲律賓的每一家櫃檯都異常火爆。這令YOOZ的代理商都感到十分滿意

YOOZ SM Mall of Asia店
YOOZ SM Mall of Asia店

YOOZ創始人兼CEO蔡躍棟相信電子煙是當下線下最好的生意模式之一,尤其在全球範圍來說,用戶的消費需求十分龐大。YOOZ將會對需求量集聚的地區和國家,做出重點佈局,來實現海外市場增速的不斷提高。YOOZ把目標放在了喜歡新科技,願意嘗試新鮮事物的用戶身上,並希望能以菲律賓所在的東南亞地區為開始,在未來能吸引更多成年吸煙者改用更安全的吸煙替代品。不僅如此,YOOZ已於近期完成新一輪超2億美元的融資,將用於產品的研發和加速全球的佈局。

YOOZ SM Mall of Asia店
YOOZ SM Mall of Asia店

YOOZ為更好的幫助加盟商實現開店及運營等問題,在中國通過自身龐大的線下門店運營管理經驗,不斷打造適合不同階段創業者的補貼計劃,以資金及貨補的方式幫助大家解決開店、選址、資金、運營等問題。在線下市場中一度表現亮眼,在中國實現了一月開拓上千家線下門店的突破,甚至有店主實現了超3倍月銷指標拿到首批補貼。此類成績不僅是YOOZ自身實力的證明,更表明好的產品和品牌是市場和用戶的不二選擇。

總的來說,無論是產品的迭代升級,還是從開店、坪效、回報等方面,YOOZ柚子都表現出更加超前的實力。如果您對YOOZ感興趣,請關注YOOZ的海外官網yooz.com,上面將會有YOOZ海外最新的產品、開店政策等相關信息。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address of offline stores in the Philippines, please check: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somSdPaHHEsFk8TtVOE2pBXcaNKNKgZ5W6ED8Dtl388/edit?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