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亮智控股有限公司(「亮智控股」)為聯眾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的股東之一,持有公司已發行股份的26.97%。

關於作為公司的附屬公司的Allied Esports Entertainment Inc. (AESE)出售WPT業務至Element Partners, LLC(「出售交易」),亮智控股懇請公司的股東認真考慮以下的擔憂:

  • 公司未有交代Element Partners, LLC背景資料

截至本信函之日,公司沒有提供任何關於Element Partners, LLC的詳盡的背景資料或資金證明,亮智控股委任的董事也沒有收到該等資訊。

  • 現任管理層急於完成出售交易

根據2021年6月2日的海外監管公告,AESE的股東特別大會(AESE6.28特別大會」)已於2021年6月28日舉行,對同意和採納出售交易的議案作出投票。根據香港上市規則第14.49條(「上市規則」),根據該條規則,出售交易(作為非常重大的出售事項)須在公司的股東大會上獲股東批准後方可進行,且召開股東大會不能以股東書面批准代替。然而,根據2021年6月9日的股東特別大會通告,公司關於出售交易的股東特別大會卻是在2021年6月30日舉行(「公司6.30特別大會」),安排在AESE6.28特別大會的兩天之後。

再者,就上述情況,亮智控股已經向香港聯交所及香港證監會舉報,及知會現任管理層。然而,至今亮智控股沒有收到現任管理層任何回覆。 

  • 現任管理層對實際上已剝奪基金對出售交易之投票權的行為沒有採取行動

亮智控股於2021年7月2日對開曼群島法庭的令狀和其他起訴程序的登記冊作出查閱,發現建贏聯眾高成長投資基金(持有公司已發行股份的約18.6%,簡稱「基金」)持有的公司股份,是受限於在開曼群島的清盤程序。同時也發現,基金對開曼群島法庭承諾,在委任聯合臨時清盤人的聆訊及/或開曼群島法庭指令的聆訊之前,不能對公司就出售協議提出任何議案作出投票,除非基金獲得呈請人的書面指令(「對法庭承諾)。

基於上述,亮智控股對公司6.30特別大會通過關於批准出售交易的決議(6.30決議」)的有效性表示質疑。

亮智控股已經於2021年7月1日及時提醒公司及AESE,關於6.30決議的相關風險。然而,截至本信函之日,李揚揚先生、陸京生先生及吳厲冰女士,作為公司現任管理層的一部分,同時也在AESE擔任獨立董事,未能及時保護公司股東的利益,沒有採取任何行動或向公司股東彙報關於6.30決議通過所涉及的上述情況。

  • Element Partners, LLC不顧相關風險選擇進行出售交易

Element Partners, LLC已經於2021年7月1日被告知所有相關風險,然而,至本信函之日,Element Partners LLC依然願意完成出售交易。

基於上述種種關於出售交易及6.30決議的情況,亮智控股已經對公司現任管理層失去信心,亮智控股會採取所有補救行動(包括召開公司股東大會罷免現任管理層),以避免公司的資產因為出售交易而被耗散的風險。

免責聲明:為免生疑問,本內容不構成任何法律或其他方面的專業建議,也無意為本內容的任何收件人或收件人所依賴。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亮智控股有限公司網站:
https://www.glassymindholdin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