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中國三亞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絢爛的霓虹燈點亮了夜晚的海南三亞海棠灣,50余名來自攜程社區的旅遊博主、KOL及逾1500遊客齊聚於此,參與由攜程社區舉辦的旅行家之夜活動,表達對旅遊和生活的熱愛。

攜程集團於中國三亞舉辦旅行家之夜,旅遊博主、KOL、遊客歡聚一堂
攜程集團於中國三亞舉辦旅行家之夜,旅遊博主、KOL、遊客歡聚一堂

攜程社區是攜程為旅遊者、旅遊博主、KOL和提供的內容分享平台,聚集3億用戶,其中包括大批熱愛捕捉和分享旅遊美麗瞬間的95後。攜程社區內容記錄全球2.4萬旅行目的地,其中包括旅遊攻略、路線、美食、住宿、問答,為旅遊行業夥伴帶來龐大的流量和潛在的遊客。此次旅行家之夜是攜程面向社區用戶舉辦的眾多大型活動之一,包括了音樂節和生活節兩部分,將最流行的歌曲和最好玩的活動呈現給攜程社區用戶和三亞遊客。在旅行家之夜上,攜程發佈了由知名歌手毛不易演唱的攜程社區主題曲《旅行家說》,將活動參與者的熱情推到最高點。

攜程社區用戶在旅行家之夜上盡情狂歡
攜程社區用戶在旅行家之夜上盡情狂歡

攜程集團首席市場官孫波表示:「經過新冠疫情的陰霾,我們意識到面對面的聚會是多麽珍貴。旅行家之夜將攜程社區內熱愛旅行的年輕人們聚在一起,共同分享三亞美景和對全球旅行復甦的期待。」孫波說,旅行家之夜的成功舉辦反映了攜程內容社區建設的成果,截止2021年一季度末,攜程平台上的旅行博主數量環比增長50%,攜程歡迎更多的新用戶加入社區,分享他們旅遊心得。

旅行家之夜是攜程集團今年於三亞舉辦的全球旅行者大會(International Travelers' Forum)的活動之一。全球旅行者大會為攜程集團打造的IP旅行者大會(Travelers' Forum)子品牌,其它子品牌還包括中國旅行者大會(China Travelers' Forum)以及旅行者盛典(Travels' Forum Gala)。該IP的打造彰顯了攜程集團立足中國、放眼全球的策略,體現了攜程致力於為中國和全球旅行者以及行業夥伴提供更豐富的旅遊產品和商業機會的理念。

關於攜程集團(9961.HK

攜程集團為領先市場的一站式旅遊服務供應商。攜程集團於1999年創立,2003年於納斯達克上市(NASDAQ: TCOM),2021年於香港交易所上市(HKEX: 09961),旗下品牌包括 Trip.com、Ctrip、Skyscanner 及去哪兒。攜程集團為世界各地旅客全方位搜羅及整合旅遊資訊,讓用戶可以輕鬆地預訂旅遊產品及服務,做出最精明的選擇。

集團品牌已構建先進成熟的交易平台,包括流動應用程式、網頁,以及24小時客戶服務支援。透過豐富的產品內容、創新的營銷策略,集團的合作夥伴及供應商宣傳受眾日益增多,用戶遍佈全球。我們一直毋忘初衷,秉承「追求完美旅程,共建美好世界」的宗旨,致力讓用戶在彈指之間,打造完美的旅行體驗。

相關鏈接 :

https://www.trip.com/news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