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ary:

香港2012年7月13日 /美通社/ -- 壽康集團有限公司(「壽康集團」或「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代號:0575.HK)全資擁有的一間深層生物衰老及長壽指標供應商Deep Longevity, Inc欣然宣佈,人工智能和濕實驗室科學家與醫生合作,為新興長壽醫學領域的醫生開發教育課程。當中的「醫生長壽醫學導論」課程取得持續醫學教育 (CME) 認證。

科學家和醫生為修復醫學領域訂下新的定義—「長壽醫學」。「醫師長壽醫學導論」課程獲持續醫學教育認證,現於 www.Longevity.Degree免費提供。

長壽醫學是修復及預防醫學的新領域,利用稱為衰老時鐘的衰老生物標誌物,使病人在生物及心理年齡於整個生命過程儘量接近最佳狀態。

研究團隊連續發表兩篇科學論文界定新領域:Nature Aging 期刊的《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Longevity Medicine》及 Lancet Healthy Longevity 期刊的《Longevity medicine: upskilling the physicians of tomorrow》。

科學家們正擴大合作範圍,以研究第一批學者的意見,為該領域開發新的學習工具及實用指南。課程組織者亦正研究醫生如何在日常工作以及後續教育選擇中運用所學的課程材料。研究結果及新學習工具將於第八屆藥物發現的衰老研究研討會的長壽醫學研討會上展示。

關於藥物發現的衰老研究研討會

在藥物發現的衰老研究研討會上,老齡化、長壽和藥物發現領域的領袖將會闡述老齡化的分子、細胞及機體基礎以及尋找干預措施的最新進展。此外,研討會亦獲人工智能領域的意見領袖參與,探討這項技術在生物製藥領域的最新進展以及如何將其應用於干預措施。特別今年的工作坊將發展專門為醫生而舉辦,屆時將介紹健康長壽的臨床干預措施的前沿知識。藥物發現的衰老研究研討會擬連結臨床、學術和商業研究,促進合作,從而為人類極具挑戰的難題「老齡化」提供實際解決方案。研討會的目標是延長世上每個人的健康壽命。

關於 Scheibye-Knudsen實驗室

Scheibye-Knudsen實驗室使用矽學、體外及體內模型理解DNA損傷的細胞及機體影響,旨在開發干預措施。 Scheibye-Knudsen實驗室已發現,DNA損傷導致若干代謝物的變化,而這些分子的補充可能會改變模型生物體的衰老速度。這些發現表明,類似的干預措施或會影響正常衰老和與年齡相關的疾病。 Scheibye-Knudsen實驗室冀能開發干預措施,使每個人都能有更健康、快樂及具生產力的生活。

關於 Deep Longevity

Deep Longevity為上市公司壽康集團(股份代號:0575.HK)的全資附屬公司。 Deep Longevity 正開發可解釋的人工智能系統,以在分子、細胞、組織、器官、系統、生理及心理層面追蹤衰老速度。其同為新興的長壽醫學領域開發系統,有助醫生就能減緩或逆轉衰老過程的干預措施做更好的決定。Deep Longevity 已開發了 Longevity as a Service (LaaS)© 解決方案,以整合多種稱為「深度衰老時鐘」的衰老深層生物標誌物,以提供人類生物年齡的通用多因素測量。 Deep Longevity 最初源自Insilico Medicine,於取得來自專門研究生物技術、長壽及人工智慧且信譽良好的風險投資家的一輪融資後,於 2020 年始獨立發展。 ETP Ventures、Human Longevity and Performance Impact Venture Fund、BOLD Capital Partners、Longevity Vision Fund、Oculus 聯合創始人 LongeVC、Michael Antonov 以及其他人工智能及生物技術專家投資者均支持公司。 Deep Longevity 與一大著名長壽組織Human Longevity, Inc.確立研究合作夥伴關係,為高級醫生及研究人員網絡提供一系列老化時鐘。 

https://longevity.ai/

關於壽康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575.HK

壽康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投資集團,總部設在香港,目前在醫療保健、健康和生命科學領域持有各種企業和戰略投資。該集團擁有良好的投資記錄,自首次公開募股以來的21年財務報告中,該集團已為股東帶來了約2.98 億美元的回報。

https://www.endurancerp.com/

相關鏈接 :

https://www.endurancerp.com